3/13/2020 通讯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过去几天政府针对控管疫情的传播再次提升了警戒,教会也需要再度因应而调整。基督徒聚会不是休闲活动,我们的问题从来不是要不要取消聚会,而是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持续聚会。我们不恐慌,心中也有平安,下面的措施是教会的社会责任,为了配合政府,降低病毒传播的机会。这封信希望弟兄姊妹们能够提早准备,密切配合。

3/15日当日早、午、英文堂崇拜以及主日学,虽照原订时间举行,但是:

主日崇拜: 从原本的「提供直播给无法到场的人」,改为「鼓励大家在家使用直播崇拜」。当天参加实体崇拜的只有崇拜事奉人员,与需要到场的主日学老师。我们必需降低聚会人数,好维持彼此之间的距离。

*今晚(周五)八点,教会将进行直播测试与教学,请尽早通知、协助教导,让所有人一起知道当天如何使用YouTube直播崇拜。预计大概15分钟时间,不会花各个团契太长的时间。希望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习惯参加直播的方式。请大家同一时间上教会的YouTube官方频道点击直播视频。如果有什么问题也欢迎之后提出反馈让我们同工能够有所调整。英文堂将用直播的方式直接进行团契聚会。直播结束后各团契可以继续进行自己今晚的活动。

同工造就班: 这次崇拜部主持的同工造就班将延期,另择适当的时机和大家分享

主日学: 可预见当天出席人数会很少,若是已经和学员沟通好进行网路上课者,请在家上网,受限于教会网路频宽,不希望崇拜直播品质受影响,所以无法提供主日学的直播服务。若是在教会连线,仅能使用自己的流量(Data / HotSpot),请大家见谅。也建议老师将这周的课程录音或录影,让无法即时上课的学员可以事后用录音档补课(录音可直接用手机,screen ppt capture录影可以考虑使用Loom这个工具)。

儿童部: 3/15我们仍然会有儿童部老师在场,但若是可行,请家长随同儿童待在家里,并透过网路参加聚会。儿童program在我们3/22开始全面直播时就会暂停。

团契: 今晚的团契,请大家尽可能就直接用网路聚会如果来不及处理的团契,这周就先取消一次,之后再学习如何进行。请也各自提醒团契成员今晚8点测试直播

这个主日之后我们将再做调整,朝减低到场人数,各班主日学均能使用网路授课的方式改善。

在这段期间,

  • 诗班: 请配合指挥调度。我们希望继续保有诗班献诗,但人数会需要调整。
  • 主日学老师: 请配合教育理事马仲才弟兄的规划与安排,并与你的学生们保持联系。
  • 团契主席: 期间请与团契理事赖依瑄姊妹保持联系,告知聚会情况,以及弟兄姊妹的身体状况…等
  • 崇拜服事人员: 请听从崇拜理事商赐恩弟兄调度,为了降低人数以及顾及直播使用者,将会有一些调整。
  • 直播、远距方面疑问: 请洽宣教部陈侯廷弟兄。

洛杉矶西区华语浸信会

萧牧师 / 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