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0 通讯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感谢主,我们教会在过去两个月来因疫情而转变的线上聚会状况日趋稳定,也透过网路接触到一些之前没机会接触到的人。5/25加州发布了关于重新开放敬拜场所的相关条例,今天洛杉矶政府也正式提出这套规范。相信很多弟兄姐妹们心里一定开始满怀期待地想知道我们的会堂何时可以重新开放聚会。我们想藉这个机会跟大家汇报一下理事会目前安排的回归计划。

 

教会以弟兄姐妹的健康安全为主要考量来安排并进行我们的回归计划。这代表我们不一定会照着其他机关的进度来进行;我们会在尽我们的能力确认能把安全和卫生做到最好程度的前提之下,才开放给部分弟兄姐妹们回归到会堂来聚会。

我们会有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从6月份开始,主日事奉人员回归会堂带领崇拜,并继续透过直播的方式来与弟兄姐妹聚会。这段时间到场的同工除了带领崇拜以外也会进行一系列的预备与预演来确认最佳的会众回归聚会模式和流程。

第二阶段是有限度的会众回归。按照加州及洛杉矶政府指令,敬拜场所开放,每100座位可以容许1/4回归,而且需要保持社交距离。我们会堂以社交距离排法也大概只能坐到1/4的容量。这个阶段我们将开放给低风险人员,并且采实名制、戴口罩、测体温等行动来让有限的人数能回归到会堂参加崇拜。这段期间仍不提供午餐、且会众需自备饮用水;儿童、老年人,有基础疾病历史或有呼吸道症状者,请仍在家参加崇拜与聚会。时间的决定我们会参考政府对于学校、电影院开放的实际完成度,加上同工预备完善的程度来当指标。为了弟兄姐妹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候。

第三阶段才是几乎恢复到正常的一个阶段。最主要的指标是社交距离要求的移除,我们评估应该只有到那样的程度,才好安全地开放会堂和各教室让弟兄姊妹使用。

请大家继续为疫情祷告,也继续以敬虔的心固定地到神面前祷告与敬拜,并学习神的话语,以爱心与弟兄姐妹交流与关怀。透过网络持续为主传福音,使人即使在逆境中也能蒙神永远的恩福。愿神祝福大家!

理事会

洛杉矶西区华语浸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