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向神感恩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首先,我要為著大家向神獻上感謝!
因著各個團契主席和弟兄姊妹之間的彼此聯繫、互相幫忙,使得昨日的直播敬拜得以順利完成,讓遠距的兄姊妹仍然能夠有一段分別、敬拜神的時間!主日學的老師們,也開始線上教學,相信對很多人都是很新鮮的經驗。
我也為著昨天到現場,多數是參與事奉的同工、詩班,獻上感恩!
咱教會,有一群非常委身的同工,也有一群樂意配合的弟兄姊妹,為此大大感謝、讚美神!

 

未來這一段時間,我們會朝著使用最精簡的人力,繼續服事能夠參加早、午、英文堂崇拜的弟兄姊妹,並讓大家按照同樣的時間,參加早、午各班的主日學!

請用你們的禱告和全力的配合來支持教會。

這一週,相信許多的弟兄姊妹的工作,都已經移至家裡進行,一定也有需要調整適應的地方 為你們禱告著!這也是難得的機會,讓孩子們更清楚看到,爸爸、媽媽平時的工作,或許有機會,神能使用你向孩子、家人們分享你的信仰,讓他們聽見福音是如何影響你面對這一次的疫情,藉此讓他們接受耶穌,成為救主和生命的主!

我們的神是信實的,無論順境、逆境,他總不改變。
也再次提醒大家,保持警覺、注意個人衛生,不要鬆懈!!
願神賜福、保守大家!!
主內,
蕭牧師、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