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傳主福音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因這次疫情,讓我有更多機會和年長的弟兄姊妹們打電話,他們因為年紀、身體的限制,是更需要被關懷、禱告托住的一群,以往有機會參加長青喜樂團契的聚會,每次都很喜樂與感恩,這週日透過網路與他們聚會,聽他們分享疫情期間因著讀經、靈修、聚會,與神與弟兄姊妹的關係更加親密,更願意為主作見證,向更多人傳主福音!對於年輕的傳道人而言,是很大的鼓勵,感謝主,我們的弟兄姊妹有迦勒的心志。

另外從新聞當中我們也知道,這次疫情讓很多人身心靈受到極大的煎熬,甚至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我們有神可以倚靠,有耶穌同行,他們呢?我還有多少時機能為主傳福音?若不好好把握,對於神所賜給我在世的時間,信主後的新生命,又有什麼意義呢?保羅視傳福音為一生職志,並為此奔走各地,他曾說過:「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裡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無論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羅1:13-15)他為能何屢次定意要去,還能夠甘心情願盡他所能地傳呢?他形容自己是一個「欠債的人」!為什麼他會這麼說?難道是那些人曾給他多大的好處,所以他急著想要償還嗎?當然不是!他所深深領受到的是從神而來長闊高深的愛,是耶穌基督寶貴的救恩!讓他深感虧欠的是,如何才能夠讓更多人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無論是當時最有學問的人或是最不被重視的人,人人都需要福音,如同主的心意是要使萬民做主的門徒一樣,所以他要盡他的全力,將福音廣傳!我們若不覺得福音是神給我們最大的恩典,怎麼會有餘力想要向人傳講呢?

這一週,我要鼓勵所有弟兄姊妹們,不讓居家禁令冷卻我們傳福音的心,限制了我們傳福音的行動。起來,用行動見證福音的大能!

感恩:求主讓你想起自己是如何因著聽信福音,生命被耶穌拯救而得著改變的!這是神對你最大的恩惠,向神獻上感謝!

悔改:為自己傳福音的心冷淡向主認罪。不要再只是聽別人傳福音,認為那是宣教士的工作,自己卻像個局外人;只知道主的使命,卻老是掛在嘴邊。悔改吧,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祈禱:求主讓你知道,還有誰是可以開始聯繫的對象?並先為他禱告!「先把這個人的名字告訴耶穌,再把耶穌的名字告訴這個人!」

行動:和他分享這一段疫情期間神在你生命中的恩典,還有你的得救見證。邀請他參加團契聚會,向他介紹教會、主日學。 並且鼓勵他參與線上的崇拜!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各位弟兄姊妹,讓我們一起走上這一條佳美之路!

 

主內,
蕭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