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信靠復活的主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因應疫情,你的消毒手續需要做得多徹底?賣場上的消毒、殺菌等類的產品,早就銷售一空,大家是否有注意到這些消毒產品上註明的”kills 99.99% of viruses and bacteria”?這個數字–“99.99%” 是否給你足夠的信心?賣東西的廠商,不能保證自己的產品,可以達到100%的效果,就怕發生萬一,反而挨告。消費者也會擔心,我會不會是那個0.01%倒楣鬼,沒有辦法被完全保護到,這下子怎麼辦?可以再找一個另一個99.99%,再加一個99.99%的產品,雙重甚至多重保護,應該不用再擔心受怕了吧?真的嗎?

昨天是復活節,我們一起慶祝救主耶穌的復活!藉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思考,我們的信心要堅固的建立在我們所信的主身上,他是完完全全百分百的真神、 百分百的活神。

主耶穌基督,是百分百的神,謙卑自己降生為百分百的人(腓2:6-7),因著愛、為了拯救世上的罪人(羅3:23),也就是我們(都是無法活出神百分百榮耀,只能寄望在99.99%的東西上,還要帶著擔心),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百分百地死了,原本被安放在墳墓裡,死卻不能拘禁他,耶穌百分百的復活了,以大能顯明他是神的兒子(羅1:4)。最終在眾人面前,他百分百的昇到天上(徒1:9),回到他的寶座!感謝主,耶穌完成了一條百分百的救贖之道,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3:16)。

這幾天,基督徒就是在紀念著我們所信的救主,為我們受死與復活!

弟兄姊妹,我們的生命裡有耶穌,就有一個百分百的倚靠。在他的救恩裡,得享他所應許百分百的平安,面對疫情,我們一起學習全然信靠! 復活的主與大家同在!

主內,
蕭牧師

註:我們所敬愛、熟悉的王牧師,因應這一次疫情會分享一些靈修文章,大家將可以透過教會平台取得,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