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學習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大家都好嗎?因為疫情的關係,相信大家陸續收到理事會的郵件,知道教會各項聚會,將有許多調整。讓我們彼此禱告支持,求主保守大家平安度過這一次的疫情。同時,也想請大家藉著這個機會,一起思考學習…

有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習慣、聚會場地、敬拜流程、午餐交流…等;藉著這次機會,我們先向神感恩,感謝神過去賜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以前,我們可能都還曾嫌東嫌西呢…!

現在,無法參加實體聚會,受到許多限制;我,是不是還能繼續保持一顆敬畏的心,分別為聖,專心敬拜神呢?
感謝神,上週讀經營當天,同工們已經將網路直播具體操作了一次,這一週也盡力在許多細節上加以討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高度配合! 我相信,這會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但是,我對大家有高度的信心!
井邊的婦人問耶穌: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你們倒說,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耶穌回答他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願我們無論在何處,這週日敬拜的時間,都能順服聖靈的帶領,按著主的真理,獻上我們的敬拜,經歷祂的同在!
願 神賜福、保守大家
蕭牧師、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