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國度團契

 

歡迎弟兄們和非信徒先生們一起團契!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使徒行傳 26:18》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翰福音 8:12》

 

光明國度團契(弟兄團契)
每周一早上 10:00 AM – 11:00 AM
在CBCWLA 教會2樓餐廳(Fellowship Hall)
吃簡單的早餐、查考聖經、分享、禱告
** 每1-2個月一起出去活動,如:爬山、做運動、郊遊、釣魚、吃火鍋、賞鳥等

疫情期間,團契通過ZOOM進行,
房間號(Personal Meeting ID)
91182233397
登錄鏈接(Login link)
https://us02web.zoom.us/j/91182233397

負責人:宋海晨
微信:a64a61
Email:[email protected]
  

團契介紹影片


什麼是「弟兄」?
回答:男性基督徒都是「弟兄」。救主耶穌賜給我們新生命,讓我們都成為神家裡的人:弟兄姐妹(基督徒)。


“我”是男的,但不是「弟兄」。可以參加團契嗎?
回答:熱烈歡迎您!我們一起來團契認識神,認識耶穌基督,也一起分享、生活、活動。


誰是「耶穌」?
回答:耶穌是神。是神的兒子、救世主、天國君王、創造主、生命的主。
因為他在十字架上的死和第三天的復活,我們可以認罪悔改,因信耶穌而得救,永遠與神同在。


為什麼團契的名字叫「光明國度」?
回答: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
世人都悖逆神而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這世界也被人的罪影響而墮落悖逆神。
但神愛世人,差遣了他的獨生子耶穌,拯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主耶穌是世界的光。主帶領我們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
我們希望世人都能夠因着主耶穌脫離罪惡的黑暗,進入神光明的國度,也希望弟兄們能夠活出光明之子的生命。


為什麼還加「國度」這兩個字?
回答:進天國,不是指人死了上天堂而已。
天國是神掌權的國度。今天神的國度已經臨到地上,因為耶穌基督(天國君王)來到世上使人心歸向神。神在我們心中掌權。我們信主耶穌得救了,仍然活在地上,還有主的使命,我們要遵行。這使命正是神國度的工作。
將來神的國度要完全彰顯。所以,神是君王,我們是神的子民,光明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