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沿革

我們是屬於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CBCWLA)的一個團契。
雅歌(LAX)團契的前身,是棕樹(Palms)團契,
棕樹團契於2009年9月成立,一開始是為了吸引住在靠近Palms附近的家庭,能夠有固定的團契生活而成立。
初期聚會的地點就是在Palms區,也因此取名為Palms-棕樹團契。
後來經過幾次搬遷,聚會的地點一度離開Palms(90034),
在2013年初,我們般到了靠近LA Downtown(90018)的地方,然後在2014年初又回到了Palms。
感謝神,到了2014年6月,我們確定落腳到現在聚會的地方。
因為正式離開了Palms,所以我們也決定將團契名稱更改為-雅歌(LAX)團契。

一直以來,因著畢業、換工作,搬家、回國服務..等等的因素,團契成員的流動率還是挺高。
但是我們都還是可以透過Email,Facebook等,得知大家的生活近況。

若是你剛剛搬到LAX附近,正在尋找一個教會,並持續有好的團契生活,
無論你是住在El Segundo, Inglewood, Hawthorne, Torrance…甚至更遠,都非常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
希望教會南邊的區域,可以因著雅歌團契的成立,而擴展得更遠、更深。


歷屆組長:
2009 Mark Chen, Mickey Hsiao
2011 Charles Wong
2012 Stanley Chua
2013 Samuel Lee
2014 Leo Zhang, Vanessa 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