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

神呼召CBCWLA教會成為一個以宣教為念的教會。祂感動我們的心並且賜給我們在附近的大學校園和西洛杉磯社區事奉的異象。我們致力於分享耶穌透過聖經的教導,並滿足那些正在尋找屬靈真理者的實際需要。CBCWLA教會在附近的三個大學:UCLA、 USC和SMC皆有校園團契和事工,向許多海外學子分享福音,領人歸主。也藉著教會的造就課程裝備並建造主的門徒。另外在社區裡我們也藉著英語事工和兒童事工來與社區的居民接觸。

神同時也擴展我們的眼界超越我們所在的社區。CBCWLA教會支持了許多州外和海外傳揚耶穌基督福音的事工。除了每年積極參與的印第安保留區短宣(YSMP)及慕拉第奉獻(Lottie Moon Christmas Offering),教會也不時藉著海外短宣隊、培訓隊的實際行動以及財務奉獻來支持許多海外的福音事工。而在CBCWLA教會接受裝備的弟兄姐妹們,許多也在畢業回國或工作遷徙後於所在之處竭力事奉主,傳揚福音,為主在各處發光!

 

短宣見證

每年夏天教會派遣短宣隊前往Whiteriver印第安保留區宣教,請讀短宣隊員們帶回來的見證——「屬天園地YSMP見證專欄」。

 

O.C.E.A.N.:一個健全的福音策略

甚麼是 O.C.E.A.N?

O.C.E.A.N. 是一個健全的福音策略,從祈禱開始,到領人作耶穌的門徒為止,其中共有五個步驟。

  1. Offering of prayers 獻上禱告的祭 > 倚靠神
  2. Contact 與人接觸 > 建立關係
  3. Evangelism傳福音 > 呈現耶穌
  4. Assimilation 融入群體 > 使人連於基督的身體
  5. Nurture培育門徒 > 藉著作門徒使生命更加豐盛

按此下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