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lms! Palms! Palms! 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於Palms與Culver City附近的第一個家庭小組成立了,就在2009年9月15日,棕樹小組熱鬧地開始了第一次聚會!

有別於播仁的學生族群,這個小組成立的本意是要吸引住在這個社區附近,特別是還沒有固定團契生活的的弟兄姊妹,幾次聚會下來,發現也吸引了還沒信主的年輕夫婦或新手爸媽來參與,聚會的成員多數是帶著孩子的夫妻。

棕樹小組聚會的內容,主要是以查考聖經(Bible Study)為主,我們相信神的話語是吸引我們能更愛神、更愛人的能量的來源,透過生活化方式的查經,如何將每周所討論的經文應用在待人處世、夫妻關係、以及兒女管教等等的層面上,是我們的目標。此外,我們亦會配合教會的迎新、聖誕活動等而有特別的聚會,偶爾也會跟其他團契聯合活動,彼此交流分享,希望透過這個小組,可以共同分享生活裡的困難與喜樂,彼此建造與扶持。

馬太福音5章6節裡面說:「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秉持著對神話語的渴慕,這裏的弟兄姊妹彼此都很能體諒孩子的吵鬧,對於聚會中小小孩搖頭晃腦的穿梭在大人之間,也都能理解與包容。大家緊捉住每個學習的機會,在短短的60分鐘內把握時間,不被孩子們影響,努力查考神的話語,彼此分享與學習。當大人在客廳聚會,孩子們就在另一個房間裏活動(看福音卡通、畫圖、遊戲等),每每查經一結束,弟兄姊妹一邊熱絡地彼此分享、一邊也享受點心、水果,孩子們也興奮地吃著,真可謂從老到小,身心靈都得飽足!

當初耶穌光榮進耶路撒冷城時,熱情的群眾手拿棕樹枝,夾道歡迎、高聲頌讚,期許棕樹小組未來每次聚會都可以頌揚主名、充滿歡樂,造就弟兄姊妹,吸引社區慕道友的參與,在Palms這個地區為主做見證, 榮耀歸予至高真神。

 

PalmFellowship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