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停車

主建築停車場

歡迎光臨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本教會前後各有一出入口,一樓為停車場,除了教牧同工的三個預留位置以外,其他位置皆可使用。聚會場所的入口在停車場中間,有電梯與樓梯。

entrances

每主日聚會由於車輛較多,請把這個最方便的停車場預留給:

  1. 聖工人員及講員
  2. 第一次的來賓
  3. 車上有老人小孩或傷殘者
  4. 運送東西者

其他人請考慮使用以下的停車地點。

街邊停車:

教會前面的Sawtelle Blvd上有meter的停車位,主日停車免費。教會的周圍的其他住宅區的街道主日停車也沒有限制,早到的弟兄姐妹或來賓也可以加以利用,把樓下停車場的位置留給有需要的人。謝謝!

加設停車場

若找不到停車位,弟兄姐妹可以利用教會對面的紅色辦公大樓的停車場。請注意,此加設地點只有主日,週五晚間團契,或特定日期有開放給我們教會使用,平時週間請勿使用。

1950 Sawtelle (教會對面的紅色辦公大樓,入口於 La Grange Ave):

additional_parkings

請在停車場入口處取票打開閘門入停車場,並保留這張停車票。開入停車場後可以停在任何沒有標識預留的位置。停好車後請步行至教會聚會。在聚會結束後向招待領取停車折抵票(請先向招待示出已抽取的停車票)。把折抵票貼在停車票上,車子開出停車場時把票交給服務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