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停车

主建筑停车场

欢迎光临洛杉矶西区华语浸信会。本教会前后各有一出入口,一楼为停车场,除了教牧同工的三个预留位置以外,其他位置皆可使用。聚会场所的入口在停车场中间,有电梯与楼梯。

entrances

每主日聚会由于车辆较多,请把这个最方便的停车场预留给:

  1. 圣工人员及讲员
  2. 第一次的来宾
  3. 车上有老人小孩或伤残者
  4. 运送东西者

其他人请考虑使用以下的停车地点。

街边停车:

教会前面的Sawtelle Blvd上有meter的停车位,主日停车免费。教会的周围的其他住宅区的街道主日停车也没有限制,早到的弟兄姐妹或来宾也可以加以利用,把楼下停车场的位置留给有需要的人。谢谢!

加设停车场

若找不到停车位,弟兄姐妹可以利用教会对面的红色办公大楼的停车场。请注意,此加设地点只有主日,周五晚间团契,或特定日期有开放给我们教会使用,平时周间请勿使用。

1950 Sawtelle (教会对面的红色办公大楼,入口于 La Grange Ave):

additional_parkings

请在停车场入口处取票打开闸门入停车场,并保留这张停车票。开入停车场后可以停在任何没有标识预留的位置。停好车后请步行至教会聚会。在聚会结束后向招待领取停车折抵票(请先向招待示出已抽取的停车票)。把折抵票贴在停车票上,车子开出停车场时把票交给服务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