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20 通訊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過去幾天政府針對控管疫情的傳播再次提昇了警戒,教會也需要再度因應而調整。基督徒聚會不是休閒活動,我們的問題從來不是要不要取消聚會,而是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持續聚會。我們不恐慌,心中也有平安,下面的措施是教會的社會責任,為了配合政府,降低病毒傳播的機會。這封信希望弟兄姊妹們能夠提早準備,密切配合。

3/15日當日早、午、英文堂崇拜以及主日學,雖照原訂時間舉行,但是:

主日崇拜: 從原本的「提供直播給無法到場的人」,改為「鼓勵大家在家使用直播崇拜」。當天參加實體崇拜的只有崇拜事奉人員,與需要到場的主日學老師。我們必需降低聚會人數,好維持彼此之間的距離。

*今晚(週五)八點,教會將進行直播測試與教學,請盡早通知、協助教導,讓所有人一起知道當天如何使用YouTube直播崇拜。預計大概15分鐘時間,不會花各個團契太長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習慣參加直播的方式。請大家同一時間上教會的YouTube官方頻道點擊直播視頻。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歡迎之後提出反饋讓我們同工能夠有所調整。英文堂將用直播的方式直接進行團契聚會。直播結束後各團契可以繼續進行自己今晚的活動。

同工造就班: 這次崇拜部主持的同工造就班將延期,另擇適當的時機和大家分享

主日學: 可預見當天出席人數會很少,若是已經和學員溝通好進行網路上課者,請在家上網,受限於教會網路頻寬,不希望崇拜直播品質受影響,所以無法提供主日學的直播服務。若是在教會連線,僅能使用自己的流量(Data / HotSpot),請大家見諒。也建議老師將這週的課程錄音或錄影,讓無法即時上課的學員可以事後用錄音檔補課(錄音可直接用手機,screen ppt capture錄影可以考慮使用Loom這個工具)。

兒童部: 3/15我們仍然會有兒童部老師在場,但若是可行,請家長隨同兒童待在家裡,並透過網路參加聚會。兒童program在我們3/22開始全面直播時就會暫停。

團契: 今晚的團契,請大家盡可能就直接用網路聚會如果來不及處理的團契,這週就先取消一次,之後再學習如何進行。請也各自提醒團契成員今晚8點測試直播

這個主日之後我們將再做調整,朝減低到場人數,各班主日學均能使用網路授課的方式改善。

在這段期間,

  • 詩班: 請配合指揮調度。我們希望繼續保有詩班獻詩,但人數會需要調整。
  • 主日學老師: 請配合教育理事馬仲才弟兄的規劃與安排,並與你的學生們保持聯繫。
  • 團契主席: 期間請與團契理事賴依瑄姊妹保持聯繫,告知聚會情況,以及弟兄姊妹的身體狀況…等
  • 崇拜服事人員: 請聽從崇拜理事商賜恩弟兄調度,為了降低人數以及顧及直播使用者,將會有一些調整。
  • 直播、遠距方面疑問: 請洽宣教部陳侯廷弟兄。

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

蕭牧師 / 理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