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UCLA生命树团契


Upcoming Event


圣诞晚崇拜 / Christmas Eve Worship Service


保齡球活動

        亲爱的朋友,欢迎你来到 UCLA 生命树团契。我们是一个以耶稣基督为中心, 以 UCLA 学生或工作人员为主要组成的华人社团。我们不仅有一群蒙主耶稣基督宝血恩典洁净的门徒,也有对信仰好奇,有着多元文化背景,各年龄层的朋友们。我们相信上帝创造了宇宙和万事万物,他创造了你和我。他以永远的爱爱着我们每一个人。如果你感觉到在这个世界上追求真理寻不到,渴望真爱得不着,明明是对的事情行不出来,明明是错的事情一而再犯,那是因为我们都犯了罪,远离了爱和智慧的来源,也就是我们的上帝。但是上帝爱我们,他为了救我们脱离罪的捆绑,赐下他的独生爱子主耶稣来到人间,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用舍己的大爱成全了人类的救赎,并且在三天后复活。我们相信圣经是上帝的话语,是我们基督徒的生活准则。

如果你有疑问,想了解我们的信仰,欢迎你来到我们中间。
如果你在美国的人生旅途中想寻找一群能够相互扶持的朋友,欢迎你加入我们。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可以学习怎么相爱的地方,欢迎你加入我们。
如果你渴望能得到更高的智慧,认识真理,欢迎你加入我们。

我们团契目前分为校园组和家庭组。校园组每周四晚在 UCLA 校园聚会,主要包括在校本科生、博士生,以及距离 UCLA 校园较近的朋友。家庭组每周五晚在 family house 聚会,主要包括博士后、已婚家庭以及距离教会较近的朋友。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任意一组参与聚会。我们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用歌声来赞美敬拜上帝,研读圣经,分享上帝在我们生命中的美好作为,讨论人生中的困惑和信仰上的疑问。我们也常常一起出去郊游, hiking, 烧烤,看电影,聚餐等等。不管你是否已经信主,我们渴望和你建立真诚深厚的友谊,希望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彼此鼓励,把上帝的爱和救恩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希望 UCLA 生命树团契能够成为你在 UCLA 在洛杉矶的一个温暖的家。赶快联系我们吧,说不定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