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家庭】本周聚会:3/12 周五 7:15 – 9:30 PM

亲爱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

欢迎大家参加本周的团契查经聚会。
本周所要查考的圣经经文在 使徒行传 16:1-15 节。
這段經文提到提摩太的登場, 馬其頓的異象, 呂底亞的信主. 神的靈有多次引導保羅的事工, 也求神像保羅時代引領着我們和讓我們明白神的心意. 求主與我們同在和保守明天的聚會, 期待與大家明天相聚和學習神的話語.

团契开始时间:
美西时间 3/12号  周五傍晚7:15PM
北京时间 3/13号  周六上午11:15AM

团契流程:
7:15 – 7:35pm 诗歌敬拜
(11:15 – 11:35am)
7:35 – 8:55pm 查经讨论
(11:35 – 12:55am)
8:55 – 9:25pm 分享代祷
(12:55 – 13:25am)

团契方式:
Zoom网络团契
房间号(Personal Meeting ID)
97095009772
登录链接(Login link)
https://zoom.us/j/97095009772

經文:
1 保 羅 來 到 特 庇 , 又 到 路 司 得 。 在 那 裡 有 一 個 門 徒 , 名 叫 提 摩 太 , 是 信 主 之 猶 太 婦 人 的 兒 子 , 他 父 親 卻 是 希 利 尼 人 。2 路 司 得 和 以 哥 念 的 弟 兄 都 稱 讚 他 。3 保 羅 要 帶 他 同 去 , 只 因 那 些 地 方 的 猶 太 人 都 知 道 他 父 親 是 希 利 尼 人 , 就 給 他 行 了 割 禮 。4 他 們 經 過 各 城 , 把 耶 路 撒 冷 使 徒 和 長 老 所 定 的 條 規 交 給 門 徒 遵 守 。5 於 是 眾 教 會 信 心 越 發 堅 固 , 人 數 天 天 加 增 。6 聖 靈 既 然 禁 止 他 們 在 亞 西 亞 講 道 , 他 們 就 經 過 弗 呂 家 、 加 拉 太 一 帶 地 方 。7 到 了 每 西 亞 的 邊 界 , 他 們 想 要 往 庇 推 尼 去 , 耶 穌 的 靈 卻 不 許 。8 他 們 就 越 過 每 西 亞 , 下 到 特 羅 亞 去 。9 在 夜 間 有 異 象 現 與 保 羅 。 有 一 個 馬 其 頓 人 站 著 求 他 說 : 請 你 過 到 馬 其 頓 來 幫 助 我 們 。10 保 羅 既 看 見 這 異 象 , 我 們 隨 即 想 要 往 馬 其 頓 去 , 以 為 神 召 我 們 傳 福 音 給 那 裡 的 人 聽 。11 於 是 從 特 羅 亞 開 船 , 一 直 行 到 撒 摩 特 喇 , 第 二 天 到 了 尼 亞 波 利 。12 從 那 裡 來 到 腓 立 比 , 就 是 馬 其 頓 這 一 方 的 頭 一 個 城 , 也 是 羅 馬 的 駐 防 城 。 我 們 在 這 城 裡 住 了 幾 天 。13 當 安 息 日 , 我 們 出 城 門 , 到 了 河 邊 , 知 道 那 裡 有 一 個 禱 告 的 地 方 , 我 們 就 坐 下 對 那 聚 會 的 婦 女 講 道 。14 有 一 個 賣 紫 色 布 疋 的 婦 人 , 名 叫 呂 底 亞 , 是 推 雅 推 喇 城 的 人 , 素 來 敬 拜 神 。 他 聽 見 了 , 主 就 開 導 他 的 心 , 叫 他 留 心 聽 保 羅 所 講 的 話 。15 他 和 他 一 家 既 領 了 洗 , 便 求 我 們 說 : 你 們 若 以 為 我 是 真 信 主 的 ( 或 作 : 你 們 若 以 為 我 是 忠 心 事 主 的 ) , 請 到 我 家 裡 來 住 。 於 是 強 留 我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