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回顧之:喜樂團契與我

李嘉鼎

西區華語浸信會在1978年成立,如今已度過四分之一的世紀。在這二十五年中,神對本教會無論在硬、 軟體上都有很大的恩典及祝福,又因為各弟兄姊妹的愛心事奉,本教會在質在量上,都在不斷的成長。 在這二十幾年中,我的工作曾有七、八次的變動,但我始終留在此教會,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愛、關懷、 溫暖及屬靈的教會,“它”也是我第二個家。  

我從學校畢業後在洛城就業,因親人的帶領,來到了這教會,很自然的就參加了播仁,及詩班的服事。 漸漸的有許多弟兄姊妹結婚成家,在大家的需求下就有了“夫妻團契”,當初此團契,無論在年紀,生 活背景及聚會的情形,都與現在的“同心小組”非常類似。以後改名“雅歌”,因大家都覺得,人在享 受美麗愛情和圓滿婚姻之時,應該思想到基督對教會之愛,那種無瑕無疵,在地若天,永遠堅立的天人 關係,是我們應學習的榜樣。後來又因為希望吸引更多跟我們年紀相仿,不論是已婚,或未婚,或單親 的朋友,所以再次改名為“喜樂”,因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十六節提到“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 是謝恩,因這是基督耶穌向你們所訂的旨意”。是的!我們願遵守 神的旨意,要常喜樂。“喜樂團契 ”的成員因生活及工作較穩定,所以流動性不大,彼此和睦相處,互相關懷。每月有一次的家庭聚會, 而每月的第一個禮拜,也有專題研討。本教會雖有一年一次的郊遊及聯合團契,但總覺得與其它團契的 接觸及交通不夠,所以我們已與長青的長輩們舉辦過二次的“健康專題講座”。而在八月底,也將與播 仁,有第一次的聚會。今後,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與各團契“打成一片”。感謝主!讓我們喜樂的中年 人能再次重溫往日青春的“播仁”以及做好準備加入未來的“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