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回顧之:我的家

Cindy Yung

自小時候,西區華語浸信會(CBCWLA)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在這裡每一個人都很 親切,也很有愛心。有時候,我會羨慕其他的教會,因為他們的青少年團契很大。不過小教會也 有它的好處,在小教會裏大家都互相認識,並且可以建立更深的友情。這十多年來,我一直把 CBCWLA當我的家,不論是與李君君以起上J.T.Pooler有趣又有智力的主日學,或是與青少年團契 一起出去玩,都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我也在CBCWLA這個大家庭中找到了我的位置。對我而言 ,CBCWLA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愛心以及被聖靈充滿的教會。與其他的 教會相比,我們教會的特色就是這個友善又有愛心的氣氛,在門口迎接你的笑容真的可以使一個 人的心溫暖起來。 我參加青少年團契已有六年了,在這段期間,神藉著許多人的愛心與關心祝福了我們;胡牧師 ,Mark Ingram牧師,Ildiko Szabo傳道,Robin Chiang,廖慧瑛,邢國瑞夫婦,張芃,Tim Lin和Angela Yang。現在是王天翼夫婦,巫倩如,賴伊瑄和彭永雄在帶領我們。這些年來雖有許多自願的弟兄 姊妹服事過我們,但我們仍在尋求一位牧者, 神也不斷的讓我們看見為什麼我們還沒預備好。 自從邢國瑞夫婦離開我們團契後,青少年的需要與日俱增。但感謝讚美主,在這段困難掙扎的日 子裏, 神替我們預備了許多兄弟姊妹來支撐著我們。去年八月,張芃成立了一個英文青少年敬 拜讚美樂團,每星期天負責帶領英文崇拜的詩歌敬拜部分。現在這個團是由巫倩如在帶,她花了 許多時間在裝備我們。  

雖然在這一個無牧者的狀況下,要對 神大發熱心實在不容易,但我們從中學到了信心及忍耐的 功課。在這段動盪不安期,我們倒是得著了一個很大的好處,那就是我們每一位青少年都被神大 大建造起來,等到我們被裝備好了,牧師就會出現,那時候我們就可以跟牧師一起同工,為神國 做大事,那時再也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欄我們! 當我開始考慮進大學之事,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如何,尤其當我得知不會留在洛杉磯求學時,我 更是不知道要如何安排CBCWLA。雖然我在聖地牙哥加州大學分校會很想念教會,但我知道, CBCWLA永遠都是我的家。在這裡, 神的愛大大被彰顯,雖然有時我們覺得看不見,但 神的愛 一直都在我們當中。 神實在是愛我們這個教會,雖然有時我們經過苦難,但在祂的時間內, 神 會大大祝福並繼續帶領我們!  

編者按:Cindy於2003年六月剛自Santa Monica高中畢業,將於秋季時進入UC San Diego就讀。Cindy在我們教會已經忠心的服事了好多年,不僅是在青少年團契,她也在教會暑期兒童聖經學校中擔任教師。 身為 青少年團契的帶領人,她組織青少年事工,擔任青少年團契與教會委員之間溝通的橋樑,每月寄出教會新 訊好讓大家都獲知青年團契最新的消息和代禱事項、、、以上種種只不過簡單涵蓋她所做的事工的一小部 分而已。她也是在青年讚美小組裡的主唱,每主日帶領大家敬拜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