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25週年慶

寇趙麗琴師母 

25年這是一個多麼漫長的日子;一棵小樹經過5年、10年…25年不斷的生長,抗過無數個炎夏、乾旱、寒冬,它成了一棵大樹,有粗壯的樹幹與茂密的枝葉,使許多的鳥兒喜歡在上面作窩棲息,人們在它的蔭下享受乘涼。25年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期盼的日子;由小孩長成大人,由小學進入了研究所,從別人照顧服侍的階段進到了幫助別人造就別人的階段,給家人帶來了無比的希望與榮耀。 

25年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懷念的日子;有多少的歡笑,有多少的喜樂,有多少的離愁,有多少的悲憤。一幕幕、一樁樁,在人們的腦海中出現,在人們的心田中烙印,也在人口中傳講,令人難以忘懷。 

25年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歡欣的日子;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教會得以成長,福音的種子被撒出去了,有人信主了,得救了有人成為教會的同工,有人蒙召成了 神的僕人,將教會的使命傳承下去。記得20多年前應林南添牧師的邀請,寇牧師擔任夏令會的講員。於是我們決定藉著這個機會作一次工作與休假之旅,帶者二個女兒,從馬里蘭州開車經過三天的時間來到了聞名的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市。傍晚時分到了林牧師、師母公館,受到熱情的款待。晚上林牧師、師母決意在客房打地舖,將主臥室讓給我們,二女兒享用客廳的沙發床。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動搖林牧師及師母的愛心決定。第二天準備向夏令會出發之際,發現我們車子的一個前輪完全沒氣了,牧師及教會的弟兄在百忙之中,商討我們修車事宜,又安排我們去修車,又安排人帶我們去營地,完全沒有怨言,讓我們非常感動。因為有一位愛心的牧師,每天教導並實行著愛心為功課,弟兄姊妹也都學到了好的榜樣。 

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3:34-35節中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在現今這個物質豐富科技發達的世代,人們內心所需求的就是愛,基督徒能以 神無比的愛,在生活中為主作美好的見證是傳福音的一把鑰匙。因為經上又記著說:「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翰一書3:18。 

在教會 25週年慶的前4年,寇牧師和我有榮幸在西區華語浸信會,與弟兄姊妹及理事們一起事奉神,敬拜神。看到教會的熱心與愛心,一代代相傳,愈來愈成長、成熟。我從長青團契中感受到長者們無限的關愛,喜樂與同心團契給我的是主裏的相愛!與播仁的年輕人在一起享受到他們的親愛。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有神的愛充滿其中的教會,也是蒙福的教會。願 神賜福以後年日,比以前更多、更深、更厚、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