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20 通訊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洛杉磯政府今天發布了『Safer At Home』(在家較安全)的限制,對洛杉磯的居民必定會造成了許多的不便。但這積極的動作也能幫助我們更有效地降低病毒的傳播率,教會鼓勵大家盡力配合防疫。

這對我們的主日聚會會有什麼影響呢?基本上防疫期間我們的聚會都已經上網了。對參加聚會的人影響不大,但對於不能出門的服事人員比較有影響。中文堂方面,理事團隊與牧師經過討論後決定以最精簡人數,服事最多人的需要為方向,讓最多人可以維持固定時間聚會和參加主日學。英文堂方面會再另行通知。

我們會有四人團隊各自從家裡負責直播崇拜的每個環節。主日學和上週一樣,各班老師會使用連線方式上課。弟兄姐妹一樣是透過YouTube直播參加崇拜,一樣是連線和各班老師上主日學的課。

因為無法能有人親自到會堂來奉獻或收取支票,我們也將開始實施electronic-only offering(純電子轉賬奉獻)。請弟兄姐妹透過Zelle的方式奉獻,轉賬至財務室:accounting @ cbcwla.org,若有其他關於奉獻的問題,請聯絡財務室。

團契部也將盡快成立代禱網與支持小組來支援年長弟兄姐妹購買生活必需品。希望有行動力的弟兄姐妹們能踴躍參與協助有需要的人。

這段時間還是請大家務必注重安全。請參考這份資料關於感染的應變。
http://cbcwla.org/home/wp-content/uploads/2020/03/COVID19-CHI.pdf

願弟兄姐妹們能藉著多親近主,心中得平安,生活得盼望。在主日仍能保持一個良好的崇拜心態一起來同心合意敬拜主。也繼續盡心學習主的話語,蒙主喜悅!

理事會
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