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0 通讯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主,我們教會在過去兩個月來因疫情而轉變的線上聚會狀況日趨穩定,也透過網路接觸到一些之前沒機會接觸到的人。5/25加州發布了關於重新開放敬拜場所的相關條例,今天洛杉磯政府也正式提出這套規範。相信很多弟兄姐妹們心裡一定開始滿懷期待地想知道我們的會堂何時可以重新開放聚會。我們想藉這個機會跟大家匯報一下理事會目前安排的回歸計劃。

 

教會以弟兄姐妹的健康安全為主要考量來安排並進行我們的回歸計劃。這代表我們不一定會照著其他機關的進度來進行;我們會在盡我們的能力確認能把安全和衛生做到最好程度的前提之下,才開放給部分弟兄姐妹們回歸到會堂來聚會。

我們會有以下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從6月份開始,主日事奉人員回歸會堂帶領崇拜,並繼續透過直播的方式來與弟兄姐妹聚會。這段時間到場的同工除了帶領崇拜以外也會進行一系列的預備與預演來確認最佳的會眾回歸聚會模式和流程。

第二階段是有限度的會眾回歸。按照加州及洛杉磯政府指令,敬拜場所開放,每100座位可以容許1/4回歸,而且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我們會堂以社交距離排法也大概只能坐到1/4的容量。這個階段我們將開放給低風險人員,並且採實名制、戴口罩、測體溫等行動來讓有限的人數能回歸到會堂參加崇拜。這段期間仍不提供午餐、且會眾需自備飲用水;兒童、老年人,有基礎疾病歷史或有呼吸道症狀者,請仍在家參加崇拜與聚會。時間的決定我們會參考政府對於學校、電影院開放的實際完成度,加上同工預備完善的程度來當指標。為了弟兄姐妹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請大家理解並耐心等候。

第三階段才是幾乎恢復到正常的一個階段。最主要的指標是社交距離要求的移除,我們評估應該只有到那樣的程度,才好安全地開放會堂和各教室讓弟兄姊妹使用。

請大家繼續為疫情禱告,也繼續以敬虔的心固定地到神面前禱告與敬拜,並學習神的話語,以愛心與弟兄姐妹交流與關懷。透過網絡持續為主傳福音,使人即使在逆境中也能蒙神永遠的恩福。願神祝福大家!

理事會

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