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ellman Fellowship!!!

親愛的朋友您好:

我們是「播仁團契」( Bellman Fellowship),隸屬於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在教會中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團契。我們目前的成員包含正在工作的職業青年,研究生以及大學生(USC、UCLA、SMC)。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從不同的地方來到洛杉磯,卻同樣因著上帝的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成為團契和教會的一份子。我們更願意將這份愛分享給每個來到此地的年輕人,和我們一起享受上帝所賜豐富的恩典。

不論你是否認識我們的上帝,我們都竭誠地歡迎您加入我們團契,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各式各樣包含生活上、學業上、信仰上的協助。如果你還不是基督徒,與我們相處不必感到尷尬或壓力,你可以在這裡結交到許多不同背景、不同領域的朋友,在活潑又溫暖的氣氛下,接觸我們的信仰,找尋生命的意義。如果你已經是基督徒,我們更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同工的行列,我們有一群熱心服事又忠心愛主的弟兄姐妹,在上帝的愛中一同成長、彼此建造、互相扶持,成為這個屬靈家庭的一份子,

BellmanOuting我們目前的聚會時間是每週五晚上,除了弟兄姐妹熱心準備的可口菜餚與詩歌敬拜之外,還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包括深入淺出富有創意的查經、內容豐富的知識分享、精彩絕倫的專題講座、溫馨感人的弟兄姐妹會、趣味十足的遊戲之夜,都是我們播仁團契中的同工們所精心策劃的內容,不容錯過。

再一次誠摯地邀請你,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