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播仁(Aug. 7th) ——Mini-YSMP Camp (跨文化傳福音)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18-20)

這星期播仁團契的主題是”Mini-YSMP Camp” . 為了幫助弟兄姐妹更加了解”跨文化傳福音”的內容,我們將邀請參加過Youth Summer Mission Project (印第安暑期短宣隊) 幾位朋友來分享她們的見證, 並我們如何藉著各樣活動(Bible study groups, worship, crafts, games, basketball camps, visitation and culture exchange) 等等各種方式來關心當地居民並更加認識他們的生活及需要.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並學習跨文化宣教的樂趣! 歡迎邀請新朋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