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好朋友

胡適明牧師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平安:  

平安!非常想念你們!欣逢洛杉磯西 區華語浸信會25年週年慶,內心實在 感恩。  

感謝神,使用林牧師、師母在25年前 開始教會的建立。  

感謝神,讓我們在1994-98四年多的時 間與大家同工事奉,時常體會到神豐 富的慈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每逢想 到你們忠心、熱心、同心的事奉神, 神的愛就感動我們!  

神實在紀念你們的愛心,將得救的人 繼續加給教會,有人願意信主,受浸 歸入主的名下;有人願意建造合神心意 的靈命,婚姻和家庭,相信這是每一 位牧者最感到欣慰的!  

蒙神的憐憫,讓美幸和我有第二次機 會回到Lavaca, TX來,感謝弟兄姐妹  

許多的代禱、關懷,使我們能夠很快 的在居所、牧會變動及兩個孩子佳恩 、佳韻的轉學、生活、學習、事奉上 重新適應。  

再次要說:謝謝你們!能曾經成為你們 的牧師、師母,與你同心事奉 神,是 神特別的恩待及憐憫我們!願 神恩上 加恩,力上加力的賜福給你們!願我 們也能成為你們的好朋友!  

感謝神,使用王牧師、師母繼續教會 的建立。很快的,洛杉磯西區華語浸 信會就要擴建會堂,深信 神必照祂榮 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 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願榮耀歸給我們 的 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門!  

你們的好朋友 胡牧師、師母 賀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