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好朋友

胡适明牧师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平安:  

平安!非常想念你们!欣逢洛杉矶西 区华语浸信会25年周年庆,内心实在 感恩。  

感谢神,使用林牧师、师母在25年前 开始教会的建立。  

感谢神,让我们在1994-98四年多的时 间与大家同工事奉,时常体会到神丰 富的慈爱,浇灌在我们心里!每逢想 到你们忠心、热心、同心的事奉神, 神的爱就感动我们!  

神实在纪念你们的爱心,将得救的人 继续加给教会,有人愿意信主,受浸 归入主的名下;有人愿意建造合神心意 的灵命,婚姻和家庭,相信这是每一 位牧者最感到欣慰的!  

蒙神的怜悯,让美幸和我有第二次机 会回到Lavaca, TX来,感谢弟兄姐妹  

许多的代祷、关怀,使我们能够很快 的在居所、牧会变动及两个孩子佳恩 、佳韵的转学、生活、学习、事奉上 重新适应。  

再次要说:谢谢你们!能曾经成为你们 的牧师、师母,与你同心事奉 神,是 神特别的恩待及怜悯我们!愿 神恩上 加恩,力上加力的赐福给你们!愿我 们也能成为你们的好朋友!  

感谢神,使用王牧师、师母继续教会 的建立。很快的,洛杉矶西区华语浸 信会就要扩建会堂,深信 神必照祂荣 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 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愿荣耀归给我们 的 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你们的好朋友 胡牧师、师母 贺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