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季度浸禮見證(一)

這是許康妮姊妹和林恩平弟兄的浸禮見證,他們都曾有過宗教經驗,但因著主自己的帶領,認識了這位真神!

許康妮姊妹

我十幾歲來了美國,一直相信有神的存在,我也去拜拜、也去廟裡,也為自己祈求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就跟一般人祈求的沒甚麼不同。

小時候念書時也讀過聖經,也聽過耶穌,耶穌對我並不陌生。在我生病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送我一本書「Jesus always」,書裡有神的話語在裡邊,接過那本書後,很奇妙的是看醫生的時間 、身體治療等都很順利。

去年11月參加角聲認識Lisa姐,我就開始參加週三的光鹽團契,一方面查經,了解神的話語,一方面也聽大家分享見證,加強了我對神的信心。今年三、四月我的甲狀腺要檢查,我自己心裡跟神祈求,感謝主,結果出來是良性的,那個時候我心裡就想受浸,後來師母知道後,帶我決志。我知道我是個罪人,感謝耶穌為我付上的代價,在4月14日我接受基督為救主以及我人生的主宰。

信主之後,我再也沒有想過拜拜,我知道神是獨一的神,我的先生、家人也尊重我的信仰。之前我也跟著教會讀「常在主裡」,每天都很期待讀聖經,現在已經讀完新約,又回過頭來讀舊約。神的話語幫助我更認識祂,感謝主,求讓繼續引導我。

 

林恩平弟兄

我來自福建省福州市的普通家庭。從記事起,我每個週日就被父親帶去附近的基督教堂進行崇拜。回想起來,我當時是懵懂的。由於我當時對耶穌基督的認識不夠,對教堂裡的人包括我父親的信仰是不理解的。隨著成長中生活習慣的變化,出國後隨著對現代科學的進一步認識,還有些許對我父親強加於我的信仰的叛逆,我自認為我是一名無神論論者。

但隨著進一步對世界的了解和認知,我認識到有些東西是無法解釋的,我的立場隨之漸漸動搖。近幾年來,我百思不得其解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在幾個月以前,我處於一個相對較迷茫的狀態,直到在USC團契中弟兄姐妹的提醒:我們還有那麼一位主來指引、啟示、和開導我們通往正確的道路。相隔七年,我再一次回到教會中,進一步了解到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代罪受死,三日後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祂是神的兒子。因著相信祂的拯救,我的罪得以被神赦免,我可以得到神所賜的新的生命,是神的永生的恩典。感謝神的恩典, 我因此願意認罪、悔改,並接受、追隨耶穌為救主。

至此耶穌讓我心里平安喜樂、有盼望。換句話說,每當想到有主帶領前面的人生,我不再感到迷茫,不再無助,不再擔驚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