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季度浸礼见证(一)

这是许康妮姊妹和林恩平弟兄的浸礼见证,他们都曾有过宗教经验,但因着主自己的带领,认识了这位真神!

许康妮姊妹

我十几岁来了美国,一直相信有神的存在,我也去拜拜、也去庙里,也为自己祈求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就跟一般人祈求的没甚么不同。

小时候念书时也读过圣经,也听过耶稣,耶稣对我并不陌生。在我生病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送我一本书「Jesus always」,书里有神的话语在里边,接过那本书后,很奇妙的是看医生的时间 、身体治疗等都很顺利。

去年11月参加角声认识Lisa姐,我就开始参加周三的光盐团契,一方面查经,了解神的话语,一方面也听大家分享见证,加强了我对神的信心。今年三、四月我的甲状腺要检查,我自己心里跟神祈求,感谢主,结果出来是良性的,那个时候我心里就想受浸,后来师母知道后,带我决志。我知道我是个罪人,感谢耶稣为我付上的代价,在4月14日我接受基督为救主以及我人生的主宰。

信主之后,我再也没有想过拜拜,我知道神是独一的神,我的先生、家人也尊重我的信仰。之前我也跟着教会读「常在主里」,每天都很期待读圣经,现在已经读完新约,又回过头来读旧约。神的话语帮助我更认识祂,感谢主,求让继续引导我。

 

林恩平弟兄

我来自福建省福州市的普通家庭。从记事起,我每个周日就被父亲带去附近的基督教堂进行崇拜。回想起来,我当时是懵懂的。由于我当时对耶稣基督的认识不够,对教堂里的人包括我父亲的信仰是不理解的。随着成长中生活习惯的变化,出国后随着对现代科学的进一步认识,还有些许对我父亲强加于我的信仰的叛逆,我自认为我是一名无神论论者。

但随着进一步对世界的了解和认知,我认识到有些东西是无法解释的,我的立场随之渐渐动摇。近几年来,我百思不得其解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在几个月以前,我处于一个相对较迷茫的状态,直到在USC团契中弟兄姐妹的提醒:我们还有那么一位主来指引、启示、和开导我们通往正确的道路。相隔七年,我再一次回到教会中,进一步了解到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代罪受死,三日后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祂是神的儿子。因着相信祂的拯救,我的罪得以被神赦免,我可以得到神所赐的新的生命,是神的永生的恩典。感谢神的恩典, 我因此愿意认罪、悔改,并接受、追随耶稣为救主。

至此耶稣让我心里平安喜乐、有盼望。换句话说,每当想到有主带领前面的人生,我不再感到迷茫,不再无助,不再担惊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