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SMP短宣隨筆之「服事篇」

孔祥冬

 

編者按:這個夏天的YSMP短宣之旅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最後的最後,就讓我們來一起欣賞一下他們這一週的服事和生活縮影吧!

 

不以福音为耻

2023/07/09

我們經歷了危險,也經歷了拯救。

到達的第一天下午大家就開始派單張的訓練。我們分成四組,每組各負責一片街區,每組又分小組,2-3人一組,邀請周圍的居民一起參加我們的各樣活動。

印第安人非常友善,大多數都熱情回應我們的邀請。唯一的危險就是狗。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養狗,而且基本不拴繩子。我們每個小組都至少有一位大人,準備了辣椒水。有幾次好幾隻狗向孩子們撲來,但是感謝主,大家都平安無事。有孩子分享說:「我們差點就去見耶穌了,被救了兩次!」他們從一開始的害怕,後來變得越來越勇敢。

感謝神大家順利完成了的任務,平安歸來。感謝主的保護!感謝大家的代禱。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羅馬書1:16 )

 

 

放胆做見證

2023/07/10

今天是正式「開業」的第一天。聽說籃球課來了二十位孩子,做手工的地方來了不少孩子。我們的目標是邀請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參加晚上的VBS,就是學習聖經。

來看我做菜的有十多位,是陸陸續續來的,所以到9:30才正式開始。先到的朋友,我們有姊妹們陪他們聊天。我演示的過程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特別是何杰和Lisa姐。做好以後,分給來賓品嚐。應該是出於禮貌,好幾位給菜打了五個星。遺憾的是,時間不夠,無法示範如何做高級版碎牛肉蒸雞蛋糕。這是我新學的,而且感覺練習得不錯的。倒是示範了怎麼樣炒碎牛肉,講解了製作的整個過程。

蒸蛋約用了20分鐘。在等待的時候就進行我們的核心節目。何杰第一次用英文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我們基本上都能聽懂。感謝主,賜給何杰信心和勇氣,放膽傳講主耶穌在他身上的作為。隨後,Lisa姐也抓住機會,分享她的見證。並且邀請來賓參加晚上的VBS。

也为我祈求,使我得着口才,能以放胆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以弗所书6:19)

 

YSMP短宣隊生活縮影

在到達的第一天,大家每個人準備了一個名片掛在脖子上,上面列出自己的名字和三項跟自己的得救見證有關的事情。藝術家最受歡迎,不少人請何杰幫忙。願神賜我們機會,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開傳福音的門。同工們認真修訂日程安排大家齊心協力把籃球框裝上去,為籃球課做準備居民們做印第安人的Taco款待我們,熱情比外面90幾度的天氣更高——他們說我們愛你們。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