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SMP短宣随笔之「服事篇」

孔祥冬

 

编者按:这个夏天的YSMP短宣之旅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的最后,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他们这一周的服事和生活缩影吧!

 

不以福音为耻

2023/07/09

我们经历了危险,也经历了拯救。

到达的第一天下午大家就开始派单张的训练。我们分成四组,每组各负责一片街区,每组又分小组,2-3人一组,邀请周围的居民一起参加我们的各样活动。

印第安人非常友善,大多数都热情回应我们的邀请。唯一的危险就是狗。这里几乎家家户户都养狗,而且基本不拴绳子。我们每个小组都至少有一位大人,准备了辣椒水。有几次好几只狗向孩子们扑来,但是感谢主,大家都平安无事。有孩子分享说:「我们差点就去见耶稣了,被救了两次!」他们从一开始的害怕,后来变得越来越勇敢。

感谢神大家顺利完成了的任务,平安归来。感谢主的保护!感谢大家的代祷。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 (罗马书1:16 )

 

 

放胆做见证

2023/07/10

今天是正式「开业」的第一天。听说篮球课来了二十位孩子,做手工的地方来了不少孩子。我们的目标是邀请孩子和他们的家人参加晚上的VBS,就是学习圣经。

来看我做菜的有十多位,是陆陆续续来的,所以到9:30才正式开始。先到的朋友,我们有姊妹们陪他们聊天。我演示的过程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特别是何杰和Lisa姐。做好以后,分给来宾品尝。应该是出于礼貌,好几位给菜打了五个星。遗憾的是,时间不够,无法示范如何做高级版碎牛肉蒸鸡蛋糕。这是我新学的,而且感觉练习得不错的。倒是示范了怎么样炒碎牛肉,讲解了制作的整个过程。

蒸蛋约用了20分钟。在等待的时候就进行我们的核心节目。何杰第一次用英文分享自己的得救见证,我们基本上都能听懂。感谢主,赐给何杰信心和勇气,放胆传讲主耶稣在他身上的作为。随后,Lisa姐也抓住机会,分享她的见证。并且邀请来宾参加晚上的VBS。

也为我祈求,使我得着口才,能以放胆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以弗所书6:19)

 

YSMP短宣队生活缩影

在到达的第一天,大家每个人准备了一个名片挂在脖子上,上面列出自己的名字和三项跟自己的得救见证有关的事情。艺术家最受欢迎,不少人请何杰帮忙。愿神赐我们机会,分享自己的得救见证,开传福音的门。同工们认真修订日程安排大家齐心协力把篮球框装上去,为篮球课做准备居民们做印第安人的Taco款待我们,热情比外面90几度的天气更高——他们说我们爱你们。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