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源自神的賜福

黃林凱

我從小就跟家人一起去教會,所以我從小就開始接觸這份信仰。一開始我覺得去教堂和主日學真的非常沒意思,我那時候就想週日待在家裡好好的玩,那時候非常小不知道去教會的意義是什麼。隨著我的年齡和思想上的成長,我才開始真正了解一些基督信仰,雖然了解的不是太透徹,但是我在國內也有參加國內的團契和主日敬拜,因為我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我身邊經歷的事情,我覺得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認為這些都是上帝賜福的,因為如果沒有這些經歷,我是不會真的想去了解基督信仰的意義。

我決志信主是在我出國留學後決定的。我在國內沒有聽過「決志」這個詞,是聽了伊瑄老師和海晨哥的解釋我才明白了意義,當時我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決志信主。在慕道班我學習了很多,尤其是毅光老師講的自己與神的關係,讓我很好地思考自己與神的距離有多遠。我意識到並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因爲隨著自己的年齡增長,我也有各種各樣的不好行爲。比如説不誠實,爲了想逃避各種責任,想盡各種謊言來遮蔽自己。主耶穌基督為了我的罪而釘死在十字架上,為我流血,而相信主耶穌可以赦免我的罪,所以我願意接受耶穌爲我的主。我希望在主的帶領下,我能成為一名真正跟隨主的基督徒。

決志信主和決定受浸對我來說是邁出了很大的一步,我希望我跟上帝的關係能更進一步,我希望我可以藉著神的話語更認識神。我非常感謝神的安排,讓我能接觸教會和團契。自從去了教會和團契之後,我漸漸發現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從聖經中我學到了很多,比如説要誠實,不能説謊。不管遇到什麽事都要向神禱告。以前其實我是個非常不自信,內向,害怕和別人交流的人。但是自從我接觸團契和主日學,我慢慢的願意跟別人交流打交道。雖然說我現在還是有點社恐,但是比以前的我要好了很多。我覺得這一切生命的改變都要感謝神的賜福。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