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源自神的赐福

黄林凯

我从小就跟家人一起去教会,所以我从小就开始接触这份信仰。一开始我觉得去教堂和主日学真的非常没意思,我那时候就想周日待在家里好好的玩,那时候非常小不知道去教会的意义是什么。随着我的年龄和思想上的成长,我才开始真正了解一些基督信仰,虽然了解的不是太透彻,但是我在国内也有参加国内的团契和主日敬拜,因为我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我身边经历的事情,我觉得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认为这些都是上帝赐福的,因为如果没有这些经历,我是不会真的想去了解基督信仰的意义。

我决志信主是在我出国留学后决定的。我在国内没有听过「决志」这个词,是听了伊瑄老师和海晨哥的解释我才明白了意义,当时我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决志信主。在慕道班我学习了很多,尤其是毅光老师讲的自己与神的关系,让我很好地思考自己与神的距离有多远。我意识到并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因为随着自己的年龄增长,我也有各种各样的不好行为。比如说不诚实,为了想逃避各种责任,想尽各种谎言来遮蔽自己。主耶稣基督为了我的罪而钉死在十字架上,为我流血,而相信主耶稣可以赦免我的罪,所以我愿意接受耶稣为我的主。我希望在主的带领下,我能成为一名真正跟随主的基督徒。

决志信主和决定受浸对我来说是迈出了很大的一步,我希望我跟上帝的关系能更进一步,我希望我可以借着神的话语更认识神。我非常感谢神的安排,让我能接触教会和团契。自从去了教会和团契之后,我渐渐发现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从圣经中我学到了很多,比如说要诚实,不能说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向神祷告。以前其实我是个非常不自信,内向,害怕和别人交流的人。但是自从我接触团契和主日学,我慢慢的愿意跟别人交流打交道。虽然说我现在还是有点社恐,但是比以前的我要好了很多。我觉得这一切生命的改变都要感谢神的赐福。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