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黑暗入光明

張光毅

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叫張光毅,來自中國湖南。今天我宣告,我信主了,我堅信是耶穌基督藉著十字架賜給我們與神和好的新生命!

過去的幾十年,我生長在中國大陸,大家接受的是辯證唯物主義的教育,奉行的是努力才能創造出財富,財富才是幸福的源泉,金錢利益是人生的唯一追求,從而忽視了人的意識和信仰。驕傲、貪婪、冷酷、自私已是常態。偽善、荒謬、嫉妒、仇恨每天都在發生。整個社會群體充滿了虛假,欺騙,陷阱。而我就是這群體中的一員。

過去的我,在社會上,對有權勢的人是羨慕,嫉妒,恨,對弱勢群體是冷漠,無情;在工作單位上,對那些與自己意見不同的人是排斥,憤怒,甚至打擊報負;在家人中對那些不孝順或是不合自己心意的人抱怨,責備。總之對人都是一種排斥的心理。順境時不知感恩知足,逆境時又極度焦慮不安。整個身心是長期處在這種高壓狀態,就像一把牢固的枷鎖桎梏著我。

去年八月我來到美國,女兒女婿把我領到了教會。在這裡竟然讓我心情豁然開朗,我感受到了一片新的天地。這裡的弟兄姐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大家互敬互愛,互幫互信。主日崇拜,團契生活,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在這里人人平等,爭做義工,此情此境一種心曠神怡、其樂無窮的感覺油然而生。於是我參加了慕道班的學習,過上了團契生活。在教會弟兄姐妹們的幫助下,我認識了神。我認識到了自己是一個有罪的人,要想得救只有信靠天父耶和華,只有耶穌基督和祂的十字架才能救贖我們這些罪人。

決志信主後,我感覺到了神在我身上做的工,是神的大能讓我從沉重的精神枷鎖中解脫出來了。我從黑暗中見到光明,我的仇恨,我的憂鬱都得到了釋放。我曾經長期有的失眠症,也得到了醫治。

天父我的神,是你給了我新的生命,從前鬱鬱寡歡的我變成現在充滿喜樂、積極向上的我。此後新的我將會追隨你,事奉你,把我生命的重擔卸下交給你。無論今後遇到什麼事情都是你在我生命裡的計畫,我都可以用喜樂的心去面對。主啊!感謝你揀選了我。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