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黑暗入光明

张光毅

弟兄姊妹们,大家好,我叫张光毅,来自中国湖南。今天我宣告,我信主了,我坚信是耶稣基督借着十字架赐给我们与神和好的新生命!

过去的几十年,我生长在中国大陆,大家接受的是辩证唯物主义的教育,奉行的是努力才能创造出财富,财富才是幸福的源泉,金钱利益是人生的唯一追求,从而忽视了人的意识和信仰。骄傲、贪婪、冷酷、自私已是常态。伪善、荒谬、嫉妒、仇恨每天都在发生。整个社会群体充满了虚假,欺骗,陷阱。而我就是这群体中的一员。

过去的我,在社会上,对有权势的人是羡慕,嫉妒,恨,对弱势群体是冷漠,无情;在工作单位上,对那些与自己意见不同的人是排斥,愤怒,甚至打击报负;在家人中对那些不孝顺或是不合自己心意的人抱怨,责备。总之对人都是一种排斥的心理。顺境时不知感恩知足,逆境时又极度焦虑不安。整个身心是长期处在这种高压状态,就像一把牢固的枷锁桎梏着我。

去年八月我来到美国,女儿女婿把我领到了教会。在这里竟然让我心情豁然开朗,我感受到了一片新的天地。这里的弟兄姐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大家互敬互爱,互帮互信。主日崇拜,团契生活,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这里人人平等,争做义工,此情此境一种心旷神怡、其乐无穷的感觉油然而生。于是我参加了慕道班的学习,过上了团契生活。在教会弟兄姐妹们的帮助下,我认识了神。我认识到了自己是一个有罪的人,要想得救只有信靠天父耶和华,只有耶稣基督和祂的十字架才能救赎我们这些罪人。

决志信主后,我感觉到了神在我身上做的工,是神的大能让我从沉重的精神枷锁中解脱出来了。我从黑暗中见到光明,我的仇恨,我的忧郁都得到了释放。我曾经长期有的失眠症,也得到了医治。

天父我的神,是你给了我新的生命,从前郁郁寡欢的我变成现在充满喜乐、积极向上的我。此后新的我将会追随你,事奉你,把我生命的重担卸下交给你。无论今后遇到什么事情都是你在我生命里的计画,我都可以用喜乐的心去面对。主啊!感谢你拣选了我。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