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求你使用我

秋燕

 

小時候常常跟媽媽去教會,感覺教會內的人跟外面的人不同,教會裡的人更有愛。每逢弟兄姊妹們跟我說「你太有福了,這麼小就被神揀選」時,我都覺得自己好幸運,感謝神,早早就揀選我。

從小我就很喜歡聖經裡的教導,譬如十誡,一直都是我的基本原則及處事方式,我也學習遵守神的教導,在我去過很多的教會中,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位女牧師,她特別愛神,也幾乎能做到愛人如己,我期盼自己以後可以像她一樣。

 

來到這裡在慕道班裡學習,很多道理是我以前就知道而且相信的,我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我也會忌妒、擔憂、脾氣不好,我不想因罪永遠與神的愛隔絕,聖潔羔羊耶穌為我的罪受死、受難而且復活,使我罪得赦免;當師母帶我決志時,我感覺把我心裡的話公開地說出來,特別有力量,也向人宣告我愛主耶穌我的神,感謝耶穌的救贖。

以前我總把自己的需要放在首位,現在我也學著拿掉自我,想著為神做工,因為我們都是寄居的,將來都要回到神那裡,所以要保守己心,努力做神所喜悅的事情。媽媽教我:「不要說你想幹甚麼,要說神啊,求你使用我,你想我能為你做甚麼」。感謝主,信主以後我更能信靠主,不那麼容易忌妒、擔憂,脾氣也好一點了,路加福音12:6-7說到「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但在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想到連我的頭髮,神都細數過,我知道神在我的生命裡掌權,對生活裡的很多事情就更能交託給神。

我立志跟隨主,讓主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求主使用我,不管是委身教會裡的服事,還是未來我的職業生涯,都求神藉著祂的大能,帶領我能拍出好的作品能影響世人,讓人認識耶穌。主裡有真平安和愛,希望可以一直保守己心,做天父的寶貝。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