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教我學習去愛

Elina

我出生在一個和睦美滿、尊崇中華傳統美德的家庭,從小到大都被教育要做一個謙卑和順、友善誠實、正直積極的人。我也曾以自己看起來擁有這些美德而沾沾自喜。然而,我的本質卻與之相去甚遠。自私冷漠、斤斤計較、虛榮攀比、偽善兇惡,很多時候都會不經意流露出來,特別是對一些親近的人。例如對一件事情有不同意見時,表面上我會微笑著附和,背地裡卻會居高臨下地評頭論足。

從休斯頓來到洛杉磯這個陌生的城市,遠離父母和學校的交際圈,在我迷茫的時刻,是教會和USC團契的弟兄姐妹們把我帶到了神的面前,讓我跟隨耶穌,反思自己的品行,悔改認罪。神在我的身上不僅顯了許多神蹟,也讓我更加認識和確信耶穌是怎樣的一位救世主和真神:祂為世人釘死在了十字架上,為我的罪做出犧牲。我相信祂,願意接受祂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祂的愛,廣闊而無盡,為我們世人的罪和墮落付出了生命。而人是那麼脆弱,那麼自以為是,人的力量在神面前是何等地微不足道!

如今我從慕道班結課,開始信徒造就班的學習。我想要更深入地與神締結親密的關係,學習耶穌的話語,倚靠主的力量,獲得新生。做一個真正愛人、善良、謙卑的人。我知道這個過程艱難而漫長,但我願意憑著信心,和弟兄姐妹們一起成長。

神在我不認識他的時候就一直在愛我。我才能來到美國,來到現在所在的地方。我希望自己也能一樣愛神,努力去愛身邊的人,愛陌生的人,愛一切愉快、不愉快的事,爱荣華富貴,也愛挫折落寞。用一顆謙卑、愛主的平常心,勇敢地面對未來未知的道路。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