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主教我学习去爱

Elina

我出生在一个和睦美满、尊崇中华传统美德的家庭,从小到大都被教育要做一个谦卑和顺、友善诚实、正直积极的人。我也曾以自己看起来拥有这些美德而沾沾自喜。然而,我的本质却与之相去甚远。自私冷漠、斤斤计较、虚荣攀比、伪善凶恶,很多时候都会不经意流露出来,特别是对一些亲近的人。例如对一件事情有不同意见时,表面上我会微笑着附和,背地里却会居高临下地评头论足。

从休斯顿来到洛杉矶这个陌生的城市,远离父母和学校的交际圈,在我迷茫的时刻,是教会和USC团契的弟兄姐妹们把我带到了神的面前,让我跟随耶稣,反思自己的品行,悔改认罪。神在我的身上不仅显了许多神蹟,也让我更加认识和确信耶稣是怎样的一位救世主和真神:祂为世人钉死在了十字架上,为我的罪做出牺牲。我相信祂,愿意接受祂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祂的爱,广阔而无尽,为我们世人的罪和堕落付出了生命。而人是那么脆弱,那么自以为是,人的力量在神面前是何等地微不足道!

如今我从慕道班结课,开始信徒造就班的学习。我想要更深入地与神缔结亲密的关系,学习耶稣的话语,倚靠主的力量,获得新生。做一个真正爱人、善良、谦卑的人。我知道这个过程艰难而漫长,但我愿意凭著信心,和弟兄姐妹们一起成长。

神在我不认识他的时候就一直在爱我。我才能来到美国,来到现在所在的地方。我希望自己也能一样爱神,努力去爱身边的人,爱陌生的人,爱一切愉快、不愉快的事,爱荣华富贵,也爱挫折落寞。用一颗谦卑、爱主的平常心,勇敢地面对未来未知的道路。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