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愛從不缺席

李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很多的事情向神獻上感恩。今天我想給大家分享,在疫情發生的這一年多裡,神在我們家行的神蹟奇事。 

我和我家海晨弟兄都是自僱工作者,疫情的到來使我們失去了經濟來源,每天的禱告中我都會向神訴說我內心的不安和需求。在一次的禱告中,一段經文出現我的腦海,就是馬太福音11:28–30:「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在這次禱告之後我覺得輕鬆了許多,我要做一個聽神話的人,我願意把生活的重擔放在祂的腳前,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神必有預備。 

教會的姊妹在得知我失去收入的時候,年長的姐妹將自己買的廁紙、大米、糖果分享給我。家裡種了蔬菜、水果的姐妹,也將自己種的蔬菜、水果分享給我。姐妹們還幫我介紹工作,因為我之前發生過車禍,對駕車產生了巨大恐懼,神借著這次疫情,讓我自己駕車出去做工,使我戰勝了之前的恐懼。在這之後神派一位教會的姐妹為我申請了疫情失業補助金,並且每兩週都會幫我跟進申請情況。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好的教會,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多、這麼好的弟兄姐妹,更感謝神在禱告中賜給我的應許和盼望。  

隨後的日子裡,隨著疫情在加重,我家弟兄的抑鬱症再次復發了。他的脾氣一天比一天暴躁,吃不下飯,睡不了覺,身體日漸消瘦。在他病情復發的這段時間,教會里有諸多做醫生的弟兄姊妹都來幫助我們:有幫他預約醫生的、有幫他看病歷的、也有幫他分析病情的。多個團契的弟兄姊妹幫我們代禱,求神醫治他。感謝主!祂是垂聽我們禱告的神!主的愛從不缺席!祂既供應了我們的生活需求,又醫治了我們的內心!  

今年教會恢復了每年一次去亞利桑那州的短宣,當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家弟兄迫切地向神禱告,向神訴說想要去參加短宣的意願。但由於自己英語不行,需要填寫的表格看不懂。弟兄姊妹得知後也積極地幫他填寫。由於他的身體狀況,又怕不被教會批准。感謝主,祂是垂聽我們禱告的神,祂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聲,教會准許了我家弟兄參加短宣。得知教會同意他參加短宣,他激動地在房間裡踱來踱去,手舞足蹈,不知所措。短短的幾天短宣時間,他再次經歷了神,神籍著短宣醫治了他。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恢復了,能吃飯了、睡眠改善了、體重也增加了。  

短宣剛回來的那幾天裡,弟兄的嘴裡時不時地都會哼唱讚美詩,從他臉上能看到喜悅,開心得像個孩子一樣,這種久違的場景又回到我們家了。接下來的日子,神再次派教會的弟兄姊妹來醫治他神經痛的問題。幾個弟兄姊妹相約一起去打高爾夫,每次活動回來他都覺得自己疼痛減輕了。  

感謝主,祂總是在我們最困苦、最軟弱的時候來幫助我們。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感恩,也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對神的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當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祂就愛了我們。主的愛從不缺席,不論是平安穩妥時,不論是患難低谷時,主一直都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此時此刻,我腦海裡想起神的話語:「我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4-35) 

感謝主,賜給我們的豐富供應;感謝主,一直愛著我們!    

 


 

自從認識主 

李華 

主啊!曾經的我高昂著頭,總覺得自己了不起;
自從認識你,才知道自己多麼渺小無比。
主啊!曾經的我總憑著自己的能力去努力;
自從認識你,才知道你大能無比。
主啊!曾經的我不把世間的一切放在眼裡;
自從認識你,才知道是你為我開天闢地。 

主啊,自從認識你,流浪的孩子找到自己。
主啊,自從認識你,無論怎樣的環境,孩子都會仰望你。
主啊,自從認識你,生活有了盼望,我知道生命中陪伴我的是你。
主啊,自從認識你,孩子願意背起十字架,跟隨到底!  

主啊,是你的話語照亮了我的心眼;
感謝你,賜給我寶貴的話語。
主啊,是你賜給我禱告的權柄;
我願在你面前傾心吐意。 

 

——2021年12月1日清晨靈修隨筆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