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爱从不缺席

李华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很多的事情向神献上感恩。今天我想给大家分享,在疫情发生的这一年多里,神在我们家行的神蹟奇事。 

我和我家海晨弟兄都是自雇工作者,疫情的到来使我们失去了经济来源,每天的祷告中我都会向神诉说我内心的不安和需求。在一次的祷告中,一段经文出现我的脑海,就是马太福音11:28–30:「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在这次祷告之后我觉得轻松了许多,我要做一个听神话的人,我愿意把生活的重担放在祂的脚前,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神必有预备。 

教会的姊妹在得知我失去收入的时候,年长的姐妹将自己买的厕纸、大米、糖果分享给我。家里种了蔬菜、水果的姐妹,也将自己种的蔬菜、水果分享给我。姐妹们还帮我介绍工作,因为我之前发生过车祸,对驾车产生了巨大恐惧,神借着这次疫情,让我自己驾车出去做工,使我战胜了之前的恐惧。在这之后神派一位教会的姐妹为我申请了疫情失业补助金,并且每两周都会帮我跟进申请情况。感谢神赐给我这么好的教会,感谢神赐给我这么多、这么好的弟兄姐妹,更感谢神在祷告中赐给我的应许和盼望。  

随后的日子里,随着疫情在加重,我家弟兄的抑郁症再次复发了。他的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吃不下饭,睡不了觉,身体日渐消瘦。在他病情复发的这段时间,教会里有诸多做医生的弟兄姊妹都来帮助我们:有帮他预约医生的、有帮他看病历的、也有帮他分析病情的。多个团契的弟兄姊妹帮我们代祷,求神医治他。感谢主!祂是垂听我们祷告的神!主的爱从不缺席!祂既供应了我们的生活需求,又医治了我们的内心!  

今年教会恢复了每年一次去亚利桑那州的短宣,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家弟兄迫切地向神祷告,向神诉说想要去参加短宣的意愿。但由于自己英语不行,需要填写的表格看不懂。弟兄姊妹得知后也积极地帮他填写。由于他的身体状况,又怕不被教会批准。感谢主,祂是垂听我们祷告的神,祂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声,教会准许了我家弟兄参加短宣。得知教会同意他参加短宣,他激动地在房间里踱来踱去,手舞足蹈,不知所措。短短的几天短宣时间,他再次经历了神,神籍著短宣医治了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恢复了,能吃饭了、睡眠改善了、体重也增加了。  

短宣刚回来的那几天里,弟兄的嘴里时不时地都会哼唱赞美诗,从他脸上能看到喜悦,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这种久违的场景又回到我们家了。接下来的日子,神再次派教会的弟兄姊妹来医治他神经痛的问题。几个弟兄姊妹相约一起去打高尔夫,每次活动回来他都觉得自己疼痛减轻了。  

感谢主,祂总是在我们最困苦、最软弱的时候来帮助我们。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恩,也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对神的爱。因为神先爱了我们,当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祂就爱了我们。主的爱从不缺席,不论是平安稳妥时,不论是患难低谷时,主一直都在我们身边陪伴着我们。此时此刻,我脑海里想起神的话语:「我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4-35) 

感谢主,赐给我们的丰富供应;感谢主,一直爱着我们!    

 


 

自从认识主 

李华 

主啊!曾经的我高昂着头,总觉得自己了不起;
自从认识你,才知道自己多么渺小无比。
主啊!曾经的我总凭著自己的能力去努力;
自从认识你,才知道你大能无比。
主啊!曾经的我不把世间的一切放在眼里;
自从认识你,才知道是你为我开天辟地。 

主啊,自从认识你,流浪的孩子找到自己。
主啊,自从认识你,无论怎样的环境,孩子都会仰望你。
主啊,自从认识你,生活有了盼望,我知道生命中陪伴我的是你。
主啊,自从认识你,孩子愿意背起十字架,跟随到底!  

主啊,是你的话语照亮了我的心眼;
感谢你,赐给我宝贵的话语。
主啊,是你赐给我祷告的权柄;
我愿在你面前倾心吐意。 

 

——2021年12月1日清晨灵修随笔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