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走在正的路上

施月娥

我叫施月娥,今年67歲了,我希望能透過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和浸禮來成為基督徒。我生長在一個拜佛的環境,那時候我不覺得跟隨家人拜佛有什麼不對。我也聽過神,可是我對神也不了解。幾年前一個牧師告訴我神是真的,我才有兴趣更多了解,但總是因為太忙於工作和照顧家庭,而沒時間去教會。直到後來又遇見那位牧師,我才開始去教會,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需要尋找一位真神。

我去過許多教會,直到最後來到這間教會,我才開始學習耶穌基督的救恩。現在我知道神差遣他的兒子到世上來救我們因為他愛我們。耶穌願意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來洗淨我們的罪。而且他三天後復活,在他升天以前答應我們會再回來。這是最好的見證。

我有不完美的地方,我有時會撒謊,我很固執不聽神的警告。現在我知道神是全能全知的,我不能撒謊。他賜給我生命,我也不缺食物。我一人工作到很晚神也保護我,神給我智慧怎麼面對生活。我知道神看顧我,但是那不夠,我需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我需要接受耶穌基督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並且受浸。浸禮會提醒我是誰,我是耶穌的門徒,需要做對的事。

我很高興我遇到我的朋友Lisa。她堅持帶我來到她的教會,就是這裡。慕道班的老師Grace Lee幫助我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和聖經的真理,所以我可以更認識神,從此走在正的路上。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