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走在正的路上

施月娥

我叫施月娥,今年67岁了,我希望能透过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和浸礼来成为基督徒。我生长在一个拜佛的环境,那时候我不觉得跟随家人拜佛有什么不对。我也听过神,可是我对神也不了解。几年前一个牧师告诉我神是真的,我才有兴趣更多了解,但总是因为太忙于工作和照顾家庭,而没时间去教会。直到后来又遇见那位牧师,我才开始去教会,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需要寻找一位真神。

我去过许多教会,直到最后来到这间教会,我才开始学习耶稣基督的救恩。现在我知道神差遣他的儿子到世上来救我们因为他爱我们。耶稣愿意为我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来洗净我们的罪。而且他三天后复活,在他升天以前答应我们会再回来。这是最好的见证。

我有不完美的地方,我有时会撒谎,我很固执不听神的警告。现在我知道神是全能全知的,我不能撒谎。他赐给我生命,我也不缺食物。我一人工作到很晚神也保护我,神给我智慧怎么面对生活。我知道神看顾我,但是那不够,我需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我需要接受耶稣基督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并且受浸。浸礼会提醒我是谁,我是耶稣的门徒,需要做对的事。

我很高兴我遇到我的朋友Lisa。她坚持带我来到她的教会,就是这里。慕道班的老师Grace Lee帮助我认识耶稣基督的救恩和圣经的真理,所以我可以更认识神,从此走在正的路上。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