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

神呼召CBCWLA教会成为一个以宣教为念的教会。祂感动我们的心并且赐给我们在附近的大学校园和西洛杉矶社区事奉的异象。我们致力于分享耶稣透过圣经的教导,并满足那些正在寻找属灵真理者的实际需要。CBCWLA教会在附近的三个大学:UCLA、 USC和SMC皆有校园团契和事工,向许多海外学子分享福音,领人归主。也借着教会的造就课程装备并建造主的门徒。另外在社区里我们也借着英语事工和儿童事工来与社区的居民接触。

神同时也扩展我们的眼界超越我们所在的社区。CBCWLA教会支持了许多州外和海外传扬耶稣基督福音的事工。除了每年积极参与的印第安保留区短宣(YSMP)及慕拉第奉献(Lottie Moon Christmas Offering),教会也不时借着海外短宣队、培训队的实际行动以及财务奉献来支持许多海外的福音事工。而在CBCWLA教会接受装备的弟兄姐妹们,许多也在毕业回国或工作迁徙后于所在之处竭力事奉主,传扬福音,为主在各处发光!

 

短宣见证

每年夏天教会派遣短宣队前往Whiteriver印第安保留区宣教,请读短宣队员们带回来的见证——「属天园地YSMP见证专栏」。

 

O.C.E.A.N.:一个健全的福音策略

甚么是 O.C.E.A.N?

O.C.E.A.N. 是一个健全的福音策略,从祈祷开始,到领人作耶稣的门徒为止,其中共有五个步骤。

  1. Offering of prayers 献上祷告的祭 > 倚靠神
  2. Contact 与人接触 > 建立关系
  3. Evangelism传福音 > 呈现耶稣
  4. Assimilation 融入群体 > 使人连于基督的身体
  5. Nurture培育门徒 > 借着作门徒使生命更加丰盛

按此下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