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向神感恩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首先,我要为著大家向神献上感谢!
因着各个团契主席和弟兄姊妹之间的彼此联系、互相帮忙,使得昨日的直播敬拜得以顺利完成,让远距的兄姊妹仍然能够有一段分别、敬拜神的时间!主日学的老师们,也开始线上教学,相信对很多人都是很新鲜的经验。
我也为著昨天到现场,多数是参与事奉的同工、诗班,献上感恩!
咱教会,有一群非常委身的同工,也有一群乐意配合的弟兄姊妹,为此大大感谢、赞美神!

 

未来这一段时间,我们会朝着使用最精简的人力,继续服事能够参加早、午、英文堂崇拜的弟兄姊妹,并让大家按照同样的时间,参加早、午各班的主日学!

请用你们的祷告和全力的配合来支持教会。

这一周,相信许多的弟兄姊妹的工作,都已经移至家里进行,一定也有需要调整适应的地方 为你们祷告著!这也是难得的机会,让孩子们更清楚看到,爸爸、妈妈平时的工作,或许有机会,神能使用你向孩子、家人们分享你的信仰,让他们听见福音是如何影响你面对这一次的疫情,借此让他们接受耶稣,成为救主和生命的主!

我们的神是信实的,无论顺境、逆境,他总不改变。
也再次提醒大家,保持警觉、注意个人卫生,不要松懈!!
愿神赐福、保守大家!!
主内,
萧牧师、师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