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的話

趙勻科  

二十五年的歲月,就一個人而言,正是長大成熟、足以擔當重任之年歲。對於以學生福音事 工為重心的本教會而言,實在是個值得同聲頌讚主恩的大事。本期特刊便是希望能為這些年來, 神賜予本教會及至弟兄姊妹的恩典做紀錄。我雖加入教會約三年,參與了僅兩期的會刊編輯工作,  卻能躬逢其盛,與一群有恩賜與熱心的弟兄姊妹一同以文字圖像來紀錄這特別慶典,深感十分榮幸。

本期在前段時間的專題規劃,幸有如芬和天翼的參與,得以順利定案,雖他們於七月間分別搬往他州定居,本刊方得以繼續進行。而後,是由明芬接續完成許多重要專題與訪問。此次專題,同工們投入相當的 人力與時間,讓超過十個特刊專題與採訪,得以完成。 另一項特別的工作,乃是為讓英文團契的弟兄姊妹與以國語為主的會眾有更多的溝通和了解,本期特別加入中英雙譯的文章。許多同工也加入翻譯的事工,而協調重任則由伊瑄擔綱。 此次會眾的投稿十分踴躍,稿件量幾近於前期的兩倍。慶華與幼苓在中文輸入的努力與人力調度上,投注相當心力。此外,這些編輯們更在文章的校對上付出許多時間和心血,以期弟兄姊妹的見證得以如實刊出。當然本期能以如此悅目的方式呈現,莫不是美編同工家瑋與毅光在後期的努力,不能盡全功。尤其在有限的編輯時間的情況下,實屬難能可貴。

編輯刊物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這一期紀念專刊,在質和量方面都有更高的要求,對於我們這群非專業的同工而言,本期的完成本身就是一個見證。尤其,大部分同 工在此次服事的同時,亦肩負其他事工,或有自工作、學業、生活而來的壓力 ,仍勉力完成,令本人十分感佩。然而,同工們的努力只是讓 神在教 會弟兄姐妹身上的見證得以更具體呈現。出刊後,同工們的 服事將淡去,惟願 神的恩典與見證藉此紀念專刊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