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的话

赵匀科  

二十五年的岁月,就一个人而言,正是长大成熟、足以担当重任之年岁。对于以学生福音事 工为重心的本教会而言,实在是个值得同声颂赞主恩的大事。本期特刊便是希望能为这些年来, 神赐予本教会及至弟兄姊妹的恩典做纪录。我虽加入教会约三年,参与了仅两期的会刊编辑工作,  却能躬逢其盛,与一群有恩赐与热心的弟兄姊妹一同以文字图像来纪录这特别庆典,深感十分荣幸。

本期在前段时间的专题规划,幸有如芬和天翼的参与,得以顺利定案,虽他们于七月间分别搬往他州定居,本刊方得以继续进行。而后,是由明芬接续完成许多重要专题与访问。此次专题,同工们投入相当的 人力与时间,让超过十个特刊专题与采访,得以完成。 另一项特别的工作,乃是为让英文团契的弟兄姊妹与以国语为主的会众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本期特别加入中英双译的文章。许多同工也加入翻译的事工,而协调重任则由伊瑄担纲。 此次会众的投稿十分踊跃,稿件量几近于前期的两倍。庆华与幼苓在中文输入的努力与人力调度上,投注相当心力。此外,这些编辑们更在文章的校对上付出许多时间和心血,以期弟兄姊妹的见证得以如实刊出。当然本期能以如此悦目的方式呈现,莫不是美编同工家玮与毅光在后期的努力,不能尽全功。尤其在有限的编辑时间的情况下,实属难能可贵。

编辑刊物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这一期纪念专刊,在质和量方面都有更高的要求,对于我们这群非专业的同工而言,本期的完成本身就是一个见证。尤其,大部分同 工在此次服事的同时,亦肩负其他事工,或有自工作、学业、生活而来的压力 ,仍勉力完成,令本人十分感佩。然而,同工们的努力只是让 神在教 会弟兄姐妹身上的见证得以更具体呈现。出刊后,同工们的 服事将淡去,惟愿 神的恩典与见证借此纪念专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