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一季度浸禮見證(一)

潘金萍,從無神論者,到認識到自己是蒙恩的罪人,和老公的關係變得好多了。解前坤,從一個性格急躁而且容易焦慮的人,到心裡充滿了安全感,身體里充滿了前進的能量。請看他們的受浸見證。

「我要馬上受浸!」

潘金萍 

我叫潘金萍,來自湖南常德。我是一位教師,長期受到無神論的熏陶,不相信有神。 

2021年8月我來到美國。剛來的那段時間我和老公經常起爭執,有時火藥味還很濃,這讓我十分困擾。十月份我女兒把我們帶到了教會,我看到教會裡的兄弟姐妹們和藹可親,對我們也特別關心。這是我在國內看不到的。 

我在參加慕道班學習時,聽海晨哥說,他們夫妻信主後也沒吵架了,我聽了後很希望能像他們這樣,就決定要決志信主。回到家後一段時間我有點後悔了,因為我還是不太相信耶穌是神。後來通過在慕道班學習及讀聖經,我逐漸認識我們都是罪人,相信了耶穌是神的兒子,是來拯救世人的神,為赦免世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只有靠著相信他,我們的罪才能得洗淨。才能得到永生,與主同在。 

信主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我說話開始變得溫和,後來和老公的關係變得好多了。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覺,我就拿出聖經開始讀,當我讀到馬太福音24章,看到基督再臨的預兆,大災難,人子的降臨,那日那時沒人知道這些內容時,我的內心告訴我,我要馬上受浸,我再不能猶豫了,我要把自己交託給主,我要用我的後半生來歌頌讚美主,榮耀主。以上就是我的見證。 

 

「那是上帝的聲音」 

解前坤  

我未信主的時候,是一個性格急躁而且容易焦慮的人,常常即使完成了一些學習上的任務後仍然很擔心自己沒有做好,對未來充滿了憂慮,沒有足夠的安全感,這些性格上的原因導致我生活得並不快樂並且容易緊張,經常與家人朋友發生爭吵,我也不喜歡當時我焦躁的性格。在生活中我經常只考慮我自己的利益,感覺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別人過得怎麽樣都無所謂,但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生活不但容易與他人產生矛盾,也讓自己感到很空虛,找不到人生的意義。總的來說,在我信主之前,我是一個很迷茫也很不開心的人。 

我決定信主是在大學假期的一個夜晚,當時我正面臨著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抉擇——是否出國讀研究生。我那時的英語成績並不好,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學習才能達到出國需要的水平,那天晚上我面對著大量的學習資料,看著自己學了很久也沒有掌握的各種知識,我的焦慮與自卑充斥了內心,我出國留學的想法已經動搖了,而且甚至覺得自己能力很差。當時我的心裡感到很痛苦,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去做事情,只能躺在床上。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我的腦海中響起了一個巨大的聲音:「你盡管去做,你需要的能力與機會我都會賦予你,你去做就好了」。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自己安全了,內心不再掙紮,身體也充滿了力量,立馬從床上起來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我知道那是上帝的聲音,只有上帝才有這樣的能力能夠讓一個心如死灰的人充滿生活的力量。從那個時候起,我認識到自己是多麽的渺小,是多需要主的教導,我體會到了主賜予我的巨大的能量,我決定相信主。在我來到美國之後,我一直想去教會學習,讓自己更加認識主,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常去教會的同學許楠,她很熱心地帶我到教會和大家在一起崇拜神,還帶我在教會上了慕道班,學習到了耶穌基督為了救贖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我才認識到自己是有罪的,長久以來我的自私自利和對名利的追求導致了我和我身邊的人的痛苦,我內心十分渴望與神和好,願意認罪,悔改,接受耶穌為救主,從此以後做一個跟隨耶穌的人。 

我信主之後,心裡充滿了安全感,身體里充滿了前進的能量,看待事物更加地積極了,遇到問題可以做到沈著冷靜地去應對,我覺得自己得到了新生,生命不再空虛,有了方向和動力。我努力做著自己應當做的事情,發現事情變得越來越好,盡管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難,比如疫情,但最終通過數年的努力克服了這些困難並且來到了美國留學,完成了自己曾經認為無法實現的夢想。我的性格也從急躁變得有耐心,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也更加為別人考慮,學會了用自己的愛去解決別人的煩惱,家人們與朋友們也更加地喜歡我,我的生活也變得幸福且充實。我心中永遠記著主對我的救恩,感謝主讓我認識他並跟隨他,讓我對人生不再感到焦慮與迷茫。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