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打開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Yangcy Tang 

接觸信仰前,我的人生從小被教育要好好讀書,努力工作。直到接觸到教會和信仰基督的人,我看到了一種從前難以想象的美好。逐漸的,我真切感受到神的陪伴和保守,看到了一系列美好的變化發生在我的身上和家庭中。我願意一生跟隨主,承認自己身上的罪,讓主耶穌做我的主人。

接觸信仰前 

我出生在中國山東,一個儒家文化盛行的地方,一個講究尊師重道的禮儀之鄉。我的人生從小被教育要好好讀書,努力工作,與人爲善,尊重師長。但我是一個比較叛逆的孩子,不太喜歡循規蹈矩,上課不愛聽課,經常因爲小的惡作劇而被罰站。好在學習成績還過得去,屬於老師眼中可教育好的學生。成長過程中,我從未接觸過教堂和牧師,對基督教的了解僅來自電視上展現的外國人信奉耶穌基督、閱讀聖經的畫面。但這些外國電影讓我印象深刻,給我留下了「信奉耶穌基督的人善良、樂於助人」的印象。  

淺觸信仰時 

在讀碩士時,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因爲宿舍裡有一個同學是基督徒。出於對真理的探求,我跟隨他參加了家庭教會。第一次真切接觸到聖經,聆聽到對主的讚美歌聲,我感受到了這群人的善良和對信仰的熱愛。通過反覆的探索和查找資料,我雖然不能否認聖經和主的存在,但也不能完全証實其真實性。在這樣的思考中,我與主建立了一種聯繫,儘管我並沒有祈禱,也沒有真正信仰,但主在我的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  

深觸信仰時 

直到兩年前去到西雅圖,我才真正接觸到教會和信仰基督的人。通過他們,我看到了一種美好,一種從前難以想像的美好。他們無私傳播福音,不求回報地幫助他人。我也感受到了他們的快樂和幸福,這是我以前的生活中從未體驗到的。同時,我意識到自己身上那些無法通過自我約束而改變的罪。 

在主的引領下,我來到了洛杉磯,並且非常幸運地找到了我們的教會。在這裡,我深化了對主的認識,見証了一群優秀的人都歸向主的名下。我開始參與主日崇拜和認真參與團契活動。在教會老師的指導下,我通過慕道班和福音性查經班認真地研讀聖經。通過這些經歷,我更加堅信主耶穌是唯一的救主。感恩主的引領,讓我在這個溫馨的教會中找到了屬靈的家園。  

當生活融入信仰時 

在教會朋友的影響下,我和愛人開始意識到,面對生活中的難題,我們也可以通過祈禱尋求解決。在祈禱的過程中,我真切感受到神的陪伴和保守,看到了一系列美好的變化發生在我的家庭中。我聽到了愛人口中提到的我的壞習慣的改變,也體會到了我們對主的依靠,不再感到孤獨。我願意一生跟隨主,承認自己身上的罪,讓主耶穌做我的主人,請求主耶穌的引領,逐漸增強我的信心。我深信相信主耶穌,依靠主耶穌才是最正確的道路。認識主,相信主,帶領我進入了人生的新篇章。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