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打开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Yangcy Tang 

接触信仰前,我的人生从小被教育要好好读书,努力工作。直到接触到教会和信仰基督的人,我看到了一种从前难以想象的美好。逐渐的,我真切感受到神的陪伴和保守,看到了一系列美好的变化发生在我的身上和家庭中。我愿意一生跟随主,承认自己身上的罪,让主耶稣做我的主人。

接触信仰前 

我出生在中国山东,一个儒家文化盛行的地方,一个讲究尊师重道的礼仪之乡。我的人生从小被教育要好好读书,努力工作,与人为善,尊重师长。但我是一个比较叛逆的孩子,不太喜欢循规蹈矩,上课不爱听课,经常因为小的恶作剧而被罚站。好在学习成绩还过得去,属于老师眼中可教育好的学生。成长过程中,我从未接触过教堂和牧师,对基督教的了解仅来自电视上展现的外国人信奉耶稣基督、阅读圣经的画面。但这些外国电影让我印象深刻,给我留下了「信奉耶稣基督的人善良、乐于助人」的印象。  

浅触信仰时 

在读硕士时,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因为宿舍里有一个同学是基督徒。出于对真理的探求,我跟随他参加了家庭教会。第一次真切接触到圣经,聆听到对主的赞美歌声,我感受到了这群人的善良和对信仰的热爱。通过反复的探索和查找资料,我虽然不能否认圣经和主的存在,但也不能完全証实其真实性。在这样的思考中,我与主建立了一种联系,尽管我并没有祈祷,也没有真正信仰,但主在我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  

深触信仰时 

直到两年前去到西雅图,我才真正接触到教会和信仰基督的人。通过他们,我看到了一种美好,一种从前难以想像的美好。他们无私传播福音,不求回报地帮助他人。我也感受到了他们的快乐和幸福,这是我以前的生活中从未体验到的。同时,我意识到自己身上那些无法通过自我约束而改变的罪。 

在主的引领下,我来到了洛杉矶,并且非常幸运地找到了我们的教会。在这里,我深化了对主的认识,见証了一群优秀的人都归向主的名下。我开始参与主日崇拜和认真参与团契活动。在教会老师的指导下,我通过慕道班和福音性查经班认真地研读圣经。通过这些经历,我更加坚信主耶稣是唯一的救主。感恩主的引领,让我在这个温馨的教会中找到了属灵的家园。  

当生活融入信仰时 

在教会朋友的影响下,我和爱人开始意识到,面对生活中的难题,我们也可以通过祈祷寻求解决。在祈祷的过程中,我真切感受到神的陪伴和保守,看到了一系列美好的变化发生在我的家庭中。我听到了爱人口中提到的我的坏习惯的改变,也体会到了我们对主的依靠,不再感到孤独。我愿意一生跟随主,承认自己身上的罪,让主耶稣做我的主人,请求主耶稣的引领,逐渐增强我的信心。我深信相信主耶稣,依靠主耶稣才是最正确的道路。认识主,相信主,带领我进入了人生的新篇章。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