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已經先愛我

Kate 李佳怡 

編者按:小時候就曾經接觸過教會的佳怡姊妹對聖經上的故事和概念並不陌生,但她始終未曾有固定的聚會,對信仰也只有模糊的理解。 是什麼讓她再次回到教會,在信仰上更進一步呢?請讀李佳怡姊妹的得救見證。

我在台灣長大,到美國讀碩士,後來因為工作輾轉來到LA。小時候,我曾跟媽媽的朋友去教會,也就讀教會辦的國中,所以對聖經上的故事,以及諸如「世人都有罪」、「要認罪和神重新建立關係」等概念並不陌生,但我從來沒有固定地去教會,也沒有真的理解那些概念。2023年年中開始,我媽媽一直鼓勵我再去教會,直到10月的第一個禮拜,我突然下定決心,再次回到教會。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卻又不認為這些美好可以永遠擁有,總害怕它們會在一夕之間消失。患得患失間,我總是在找尋我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卻也總是因為找不到答案而挫敗、不安。  

記得第一次上慕道班時,Eric老師禱告上帝可以在大家心裡動工。我從慕道班回家之後的一週,都很認真地想,上帝會如何在我心裡動工呢?在此之後,我開始固定地參加崇拜,參加團契,只因為我想更認識神;我也開始學習禱告,希望上帝親自帶領我認識祂。  

過了一段時間,我媽媽和我分享一個見證影片,關於上帝的愛,我又再想起我第一次參加崇拜時蕭牧師的講道,關於上帝的愛,我突然發現我一直覺得那些幸運的事情,都是上帝已經先愛我!那一天,我突然覺得一切都可以了解了。那些我覺得幸運卻不知可以擁有多久的事情,都是上帝已經先愛我;我不一定是最努力最認真的人,卻還能站在現在的位置,都是因為上帝已經先愛我。上帝是如此地愛我,讓耶穌降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用祂的寶血洗刷我的罪,讓我可以重新和神建立關係,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因為這份愛。 

那一個禮拜我就做了決志禱告,認罪悔改,成為神國的兒女。  

決志信主之後,我不再每天自己思索人生的意義,然後又為找不到人生意義而氣餒,我繼續固定參加崇拜和團契,開始認真地讀聖經,讓神帶領我的生命,在祂的國度裡做祂的兒女,因為上帝的愛,我感覺到平安和踏實。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