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已经先爱我

Kate 李佳怡 

编者按:小时候就曾经接触过教会的佳怡姊妹对圣经上的故事和概念并不陌生,但她始终未曾有固定的聚会,对信仰也只有模糊的理解。 是什么让她再次回到教会,在信仰上更进一步呢?请读李佳怡姊妹的得救见证。

我在台湾长大,到美国读硕士,后来因为工作辗转来到LA。小时候,我曾跟妈妈的朋友去教会,也就读教会办的国中,所以对圣经上的故事,以及诸如「世人都有罪」、「要认罪和神重新建立关系」等概念并不陌生,但我从来没有固定地去教会,也没有真的理解那些概念。2023年年中开始,我妈妈一直鼓励我再去教会,直到10月的第一个礼拜,我突然下定决心,再次回到教会。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拥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却又不认为这些美好可以永远拥有,总害怕它们会在一夕之间消失。患得患失间,我总是在找寻我的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却也总是因为找不到答案而挫败、不安。  

记得第一次上慕道班时,Eric老师祷告上帝可以在大家心里动工。我从慕道班回家之后的一周,都很认真地想,上帝会如何在我心里动工呢?在此之后,我开始固定地参加崇拜,参加团契,只因为我想更认识神;我也开始学习祷告,希望上帝亲自带领我认识祂。  

过了一段时间,我妈妈和我分享一个见证影片,关于上帝的爱,我又再想起我第一次参加崇拜时萧牧师的讲道,关于上帝的爱,我突然发现我一直觉得那些幸运的事情,都是上帝已经先爱我!那一天,我突然觉得一切都可以了解了。那些我觉得幸运却不知可以拥有多久的事情,都是上帝已经先爱我;我不一定是最努力最认真的人,却还能站在现在的位置,都是因为上帝已经先爱我。上帝是如此地爱我,让耶稣降世,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用祂的宝血洗刷我的罪,让我可以重新和神建立关系,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这份爱。 

那一个礼拜我就做了决志祷告,认罪悔改,成为神国的儿女。  

决志信主之后,我不再每天自己思索人生的意义,然后又为找不到人生意义而气馁,我继续固定参加崇拜和团契,开始认真地读圣经,让神带领我的生命,在祂的国度里做祂的儿女,因为上帝的爱,我感觉到平安和踏实。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