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會堂使用指引

各位新朋友與弟兄姊妹平安,

歡迎使用網路會堂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我們會有招待在網路會堂協助大家分配到各自房間(breakout room)

網路會堂的用意

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目前每個人只能透過螢幕直播參與崇拜。有了ZOOM網路會堂,可以同時間看到在不同地方連線的弟兄姊妹,並透過Share Screen分享崇拜直播,改善一同敬拜的感受,增加無法見面的溫度。有邀請慕道友來的弟兄姊妹,也可以提早透過更改名字,使用共同代號的方式,讓招待分配Breakout room的方式,有更深入的交流。

網路會堂的使用指引如下,請先下載Zoom到您的電腦或移動裝置以便操作。
建議使用電腦進入Zoom網路會堂,一起崇拜的效果較佳。

在3人一組的小組中,請有電腦的弟兄姊妹共享崇拜直播。


使用指引

1. 在各聚會前15分鐘即可進入網路會堂 www.cbcwla.org/Hall
主日崇拜會堂開放時間:
早堂 8:45AM
午堂10:45AM

2. 進入後,招待同工會打招呼並進入大堂Breakout Room。

3. 聚會前5分鐘,會共享Youtube的崇拜直播。聚會中專心敬拜神,請不要交談。

共享方式

請按 Share screen (圖中綠色),選 Youtube直播窗口。
共享時,有 2個勾選選項:
a. Share Computer Sound:共享電腦的聲音 (必要勾選)
b. Optimize for full screen video clip:共享全屏畫面的影片 (可不勾選)

 

iPad 用戶,請觀看教程影片。

 

4. 聚會後,歡迎在各團契Breakout Room繼續交流。
請房間內分享直播的弟兄姊妹上 www.cbcwla.org/hc 填寫房內人數。
請新朋友到 www.cbcwla.org/new 填寫資料。

 


 

若在各房間裡遇到任何問題,請按Ask for Help 呼叫同工。

圖3:用手機和Tablet時,請求幫助

 

圖4:用電腦時,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