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会堂使用指引

各位新朋友与弟兄姊妹平安,

欢迎使用网路会堂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我们会有招待在网路会堂协助大家分配到各自房间(breakout room)

网路会堂的用意

因为受到疫情的关系,目前每个人只能透过萤幕直播参与崇拜。有了ZOOM网路会堂,可以同时间看到在不同地方连线的弟兄姊妹,并透过Share Screen分享崇拜直播,改善一同敬拜的感受,增加无法见面的温度。有邀请慕道友来的弟兄姊妹,也可以提早透过更改名字,使用共同代号的方式,让招待分配Breakout room的方式,有更深入的交流。

网路会堂的使用指引如下,请先下载Zoom到您的电脑或移动装置以便操作。
建议使用电脑进入Zoom网路会堂,一起崇拜的效果较佳。

在3人一组的小组中,请有电脑的弟兄姊妹共享崇拜直播。


使用指引

1. 在各聚会前15分钟即可进入网路会堂 www.cbcwla.org/Hall
主日崇拜会堂开放时间:
早堂 8:45AM
午堂10:45AM

2. 进入后,招待同工会打招呼并进入大堂Breakout Room。

3. 聚会前5分钟,会共享Youtube的崇拜直播。聚会中专心敬拜神,请不要交谈。

共享方式

请按 Share screen (图中绿色),选 Youtube直播窗口。
共享时,有 2个勾选选项:
a. Share Computer Sound:共享电脑的声音 (必要勾选)
b. Optimize for full screen video clip:共享全屏画面的影片 (可不勾选)

 

iPad 用户,请观看教程影片。

 

4. 聚会后,欢迎在各团契Breakout Room继续交流。
请房间内分享直播的弟兄姊妹上 www.cbcwla.org/hc 填写房内人数。
请新朋友到 www.cbcwla.org/new 填写资料。

 


 

若在各房间里遇到任何问题,请按Ask for Help 呼叫同工。

图3:用手机和Tablet时,请求帮助

 

图4:用电脑时,请求帮助